BAZAAR

我的性感有双长睫毛,你有吗?

作者:时尚芭莎2021-02-02来源:时尚芭莎

我的性感有双长睫毛,你有吗?

弯弯的睫毛是性感的标志,在这个甜味十足的冬季,谁不想要一双性感到一眼定情的睫毛呢?如果加上流行的彩色睫毛甚至led睫毛,就更好玩了。

你不知道的长睫毛


你知道吗,最开始黑长的睫毛竟然是代表贞洁的?对于睫毛的认知在过去千年间不断改变,今天终于成了个性的标志。

公元前100年——束缚的文化含义

睫毛的流行,一开始并不那么美好。古罗马人最早把黝黑的睫毛视作贞洁的标志,会使用煤灰调和膏体来显得睫毛茂密。直到公元900年,睫毛才抛弃了这种落后的文化含义,成为了单纯的流行。

1830年——膏饼状睫毛膏

类似现代的睫毛膏产品,大概是从文艺复兴时期开始发展,直到19世纪中期,法国香水师Eugene Rimmel发明了第一盒饼状睫毛膏,是使用蜡膏和煤灰制作的,但是它的使用感受并不愉悦。

1915年——专业睫毛刷的诞生

到了20世纪,睫毛膏迎来了飞速的发展,当时来自芝加哥的Mabel Williams一直在寻找令双眼更加迷人的办法,1015年,她使用碳粉和凡士林设计出了睫毛膏的雏形,1920年美宝实验室推出了一款固体眼部饼状睫毛膏,配合刷子一同出售,这也是现在都颇受消费者喜欢的美宝莲睫毛膏的前身。

1939年——防水型睫毛膏诞生

时间来到了20世纪中,这时花样游泳一度盛行,赫莲娜女士敏锐地捕捉到了睫毛膏的防水需求,推出了第一根防水睫毛膏,一度轰动了美妆行业,这支睫毛膏直至现在经过数次升级,依旧很受粉丝喜爱。

HR赫莲娜黄金年代睫毛膏#黑色防水¥390/3.3mL

21世纪——LED睫毛

到了21世纪,睫毛已经成为了个性含义的化身,越来越多的彩色睫毛膏开始涌入市场,一开始崇尚自然的棕色已经满足不了消费者的胃口,蓝色、红色、白色……所有你喜欢的颜色,都能从市场上找到,甚至还有使用LED灯的发光睫毛,都以与众不同的姿态征服了年轻人的心。

想要变身睫毛精

想要一双长睫毛,养和妆都很重要。想要一双长睫毛,每天坚持使用睫毛生长液很重要。只需在睡前护肤加上一步,在睫毛靠近根部的地方涂抹,延展至眼尾,生长液会在眨眼时渗入根部,长期坚持,睫毛真的会变长变茂密。

而睫毛膏的选择也很重要,质地不结块、够顺滑只是基础,刷头一定要贴合睫毛生长的方向,在夹好的睫毛上刷三到四次不结块为佳。要特别注意的是,睫毛膏可是在“难卸彩妆榜”的前几位,晚上一定要用专用的眼唇卸妆产品,湿敷一会儿再卸除,以免卸除不干净掉进眼中,带来刺痛。

Foltene丰添睫毛滋养修护精华¥128/8mL

百变颜色

百变个性

睫毛膏如今已经进化到了新的阶段,能够刷长、刷茂密显然满足不了你的“贪心”,花样百出的颜色和质地,帮你打造更百变的妆容。

养护功效成为了睫毛膏新的亮点,这款睫毛膏添加了养护睫毛的成分,避免睫毛开叉分裂的同时帮助睫毛丰盈卷翘。

这款睫毛膏的刷头柔软又灵活,能贴合睫毛的角度刷出自然的卷翘感,浓郁持久的蓝色为妆容带来点睛之笔,配方中添加了养护成分,妆、养两不误。

这款睫毛膏除了能刷出纤长的睫毛,对新手也很友好,不会出现苍蝇腿的情况,定型膜的加持让它的卷翘形状更持久,不易坍塌。

头图摄影/Eveline Kruiper

部分图片/视觉中国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