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不怕撞香!又美又欲!它才是香水界的“真·顶流”

作者:时尚芭莎2021-03-08来源:时尚芭莎

不怕撞香!又美又欲!它才是香水界的“真·顶流”

宝格丽悦享盛典系列,赋予你恣意挥洒个性的可能。


在欧洲的众多国家里,意大利绝对是浪漫、时尚与品味的卓越代表。罗马假日、西西里的美丽传说,无一不在传递着令人无法抗拒的意式悦人氛围。


而著名调香大师Jacques Cavallier将这种意式喜悦注入平凡生活之中。在最新推出的THE BVLGARI ALLEGRA COLLECTION宝格丽悦享盛典系列中,罗马精神和意式风格与意大利著名的永恒之城罗马遥相呼应。正如他所说的:“款款香水通罗马


首创“加乘定制”概念
独享个性化意式体验

从服装到皮具,再到珠宝定制,个性与独占是奢侈品用户恒久不变的追求。


而在香氛市场,人们更追求独特的气味和个性化的品牌。最新推出的THE BVLGARI ALLEGRA COLLECTION宝格丽悦享盛典系列,是宝格丽首次融入“加乘定制”概念的创意作品,让消费者能“成为自己的调香师”。

调香大师Jacques Cavallier打造五款女士香水和五款精醇香水任意加乘组合,通过改变喷洒香味、顺序和次数,呈现个性化的味觉层次。#氛秒加乘,更尽意#

 


BVLGARI Allegra Fiori D'Amore 宝格丽花漾恋曲女士香水,以土耳其与保加利亚红玫瑰花香为核心成分,象征如火热情的红色搭配柔情恋语的粉色,用来表达真诚的挚爱再合适不过了。

 

BVLGARI Allegra Rock'n'Rome 宝格丽微醺罗马女士香水,琥珀色如意大利Spritz鸡尾酒般醇美,搭配跳脱的紫色,迷醉人心,迸出兴致盎然的澎湃活力。

 

BVLGARI Allegra Fantasia Veneta 宝格丽梦幻派对女士香水,以印尼广藿香为核心成分,意蕴悠长的西普调香水富丽高雅,让你在派对中充满魅惑和沉醉,尽显奢华气质。

 

BVLGARI Allegra Dolce Estasi 宝格丽甜美狂想女士香水,以天芥菜为核心香调,仿佛开心果的淡绿色搭配带着草莓气息的粉色,带你穿越到意大利享誉盛名的甜品店,赴一场味蕾的狂欢。

 

BVLGARI Allegra Riva Solare 宝格丽璀璨娇阳女士香水,以活泼馥郁的卡拉布里亚佛手柑为前调,以撩人的麝香为基调,散发出地中海的自由奔放气质。

 

除了以上五支女士香水,宝格丽还推出了五支可供自身创作的精醇香水。玫瑰香型,甜美可人,赋予心动浪漫;香草香型,香甜柔滑,带来更多沉醉;广藿香香型,馥郁浓厚,更添致命魅惑;麝香香型,风情万种,让这一秒更温柔;佛手柑香型,清新自然,带来更多明亮活力。

 

挑选一支心仪的精醇香水,与女士香水加乘喷洒,创造出专属于你的味道,撞香指数大大降低!

 


瓶身似复刻高级珠宝
细节考究推崇环保

珠宝品牌推出香氛,在香水瓶身设计上最大的特点便是承袭了经典的视觉元素。


THE BVLGARI ALLEGRA COLLECTION宝格丽悦享盛典系列女士香水的瓶身造型以品牌著名的蛋面切割宝石为灵感,传递出珠宝般的雕塑工艺;同时,嵌入饰纹瓶盖与底座之间的凹槽,象征宝格丽诞生地——罗马标志性的石柱。

由玻璃打造的瓶盖是高端香氛领域的特有元素,为了向珠宝设计致敬,瓶塞以玫瑰金色勾勒出褶皱曲线,瓶盖及瓶颈皆饰有“BVLGARI”品牌标签。恰如每一件宝格丽工艺之作,以考究细节体现珍贵特质。

 

这瓶身设计,更像是复制了一款用嗅觉感受的高级珠宝,色彩缤纷的创新色彩组合,已经在年轻人中间有了自己的昵称——“彩宝瓶”,真的是好看到每支都想拥有!

而精醇香水封装于精美纤巧的瓶身中,雕塑般精致的线条让“白宝瓶”更多了一份优雅和高级感。

另外,THE BVLGARI ALLEGRA COLLECTION宝格丽悦享盛典系列女士香水与精醇香水外部包装的80%材质均由回收材料及再生材料制成,体现了品牌对优质设计的不懈追求及环保态度。

对于拥有137年历史的珠宝世家宝格丽而言,香氛仍然十分年轻,但也将继续传承品牌精神“Larger Than Life活出华丽人生”,与更多年轻人共同释放个性、追求未知,自“加乘定制”起始,开启创新感官之旅。

 

香水
本就是一种美好的存在
亦是对生活的态度
不为迎合 只为取悦自己
你想拥有“私人定制”的独特香水吗?
专属打造 告别撞香

THE BVLGARI ALLEGRA COLLECTION

宝格丽悦享盛典系列

赋予你恣意挥洒个性的可能

快来和BAZAAR一起

定制你的个性意式香气吧!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