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ELEMIS海洋臻萃胶原系列新品发布,见证肌肤逆龄新生

作者:时尚芭莎2021-05-06来源:时尚芭莎

ELEMIS海洋臻萃胶原系列新品发布,见证肌肤逆龄新生

ELEMIS艾丽美海洋臻萃胶原系列新品发布,以源源不断的海洋臻萃能量,唤醒肌肤由内而外的自赋新生力。

2021年4月21日,英国奢华御龄护肤品牌ELEMIS艾丽美携手SEPHORA丝芙兰于上海南京西路丝芙兰旗舰店二楼华丽举办“自赋新生力”新品发布活动,与现场来宾一同见证来自英伦的护肤传奇,开启海洋臻萃护肤新生篇章。

ELEMIS艾丽美“自赋新生力”新品发布活动现场

ELEMIS艾丽美“自赋新生力”新品发布活动,旨在探讨ELEMIS艾丽美海洋臻萃胶原系列灵魂成分——复合藻类胶原精萃(Marine Algae Complex)修护肌肤的奥秘,帮助都市女性解决肌肤衰老问题,解救快节奏的都市生活压力下,经常熬夜、长时间使用电子产品,导致肌肤不堪重负,引发皱纹、下垂、暗黄的都市女性肌肤衰老困局。 

ELEMIS艾丽美明星系列——海洋臻萃胶原系列

在活动的开始,ELEMIS艾丽美特邀上海音乐学院管弦系大提琴副教授陈卫平教授携他的学生上海音乐学院青年优秀教师大提琴演奏家王阿钰老师带来合作表演。悠扬婉转的琴声将ELEMIS艾丽美的英伦肌律演绎的淋漓尽致。

陈卫平教授和王阿钰老师倾情演绎《perfect》

随后,ELEMIS艾丽美展示了三支品牌主题视频,全方面诠释“自赋新生力”。在视频中,各行业中不畏改变敢于突破的优秀女性合作演绎,芭蕾舞者因为热爱走下舞台在传道授业中焕发新生,诠释了ELEMIS艾丽美海洋臻萃胶原系列凝驻时光的新生力;金融高知女性勇敢摆脱不合适接受新挑战,解读了ELEMIS艾丽美海洋臻萃胶原精油卸妆膏绽颜焕采的新生力;时装设计师因生命的延续而发现新的灵感源泉,开启了如同ELEMIS艾丽美智慧海洋胶原臻颜面霜的新胜利。这无一不与“Truth in Beauty —— 美,源自真实”的品牌精神不谋而合。

时尚博主明仔、陈卫平教授与主持人交流和分享自赋新生 

在分享环节中,陈卫平教授分享了自己以往的护肤经验,并且讲述了对于ELEMIS艾丽美的使用感受;时尚博主明仔从自己作为金融从业者和时尚博主双重身份角度出发,讲述自己面对都市压力,与ELEMIS艾丽美相伴,帮助自己自赋新生力的经历和心得。

时尚博主明仔、陈卫平教授交流和分享自赋新生

分享环节结束后,品牌首席护肤专家Sweeney老师向现场来宾详细介绍了ELEMIS艾丽美海洋臻萃胶原系列的专业护肤科技、灵魂成分——复合藻类胶原精萃(Marine Algae Complex),并对海洋臻萃胶原多效赋活眼膜、海洋臻萃胶原滋养精华晚霜两款新品进行介绍,其中海洋臻萃胶原多效赋活眼膜融合复合藻类胶原精萃,搭配新一代透明质酸,卓效舒缓眼周肌肤,改善眼角细纹。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产品眼膜眼霜二合一,薄涂用做眼霜,厚敷则当眼膜,非常适合快节奏生活的都市女性。另一款新品海洋臻萃胶原滋养精华晚霜在灵魂成分复合藻类胶原精萃上加乘胶原蛋白氨基酸,从而在肌肤抗老层面实现更精准的赋能,层层滋养,激发胶原蛋白再生,焕发肌肤年轻活力。Sweeney老师还配合模特向现场来宾展示海洋臻萃胶原系列产品和ELEMIS艾丽美SPA级护肤按摩手法,令在场ELEMIS艾丽美的“忠实粉丝”赞不绝口。

ELEMIS艾丽美品牌首席护肤专家Sweeney老师演示新品用法

ELEMIS艾丽美一直致力于为每一位爱美的中国女性带来无与伦比的英伦奢华“护肤仪式”,通过本次“自赋新生力”新品发布活动,为大家展现品牌独到的美肤理念、卓越的产品品质以及充满仪式感的护肤体验。未来,诚邀更多中国女性朋友体验ELEMIS艾丽美更专业、更全面、更有效的护肤产品和服务,以源源不断的海洋臻萃能量,唤醒肌肤由内而外的自赋新生力,寻溯年轻青春时光。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