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雪花秀全新芊萃鎏金系列发布晚宴奢耀举行

作者:时尚芭莎2021-05-20来源:时尚芭莎

雪花秀全新芊萃鎏金系列发布晚宴奢耀举行

和张嘉倪、易立竞一同见证雪花秀全新芊萃鎏金系列的推出,共赴时光之约。

2021年5月18日,雪花秀携超凡大师匠心之作——全新芊萃鎏金系列,于上海宝格丽酒店开启一段巅峰之旅,探索不为时光所动的巅峰之美。

雪花秀芊萃鎏金 巅峰之夜

余晖温柔洒下,雪花秀全新芊萃鎏金系列如翩翩而至的一尾金色薄面,将朦胧优雅的氛围笼罩在现场的每个角落。活动当晚,群英荟萃,雪花秀品牌优雅大使张嘉倪、全新芊萃鎏金超凡系列见证者易立竞及诸多媒体嘉宾亲临现场,共赴一场芊萃鎏金盛宴,尽享无畏韶华的凝时之美。

雪花秀芊萃鎏金 巅峰之夜

稀世成分与鎏金元素交相辉映,每一束光影都氤氲着华美雍容,让尘世浮华静静沉淀,只剩被时光过滤后的优雅从容。穿越鎏金隧道,逾越时光的巅峰之美栩栩展现在众人眼前。影像与至美工艺的邂逅,让人惊艳于芊萃之香与晶露之质交融焕发出的夺目光彩,沉醉于稀世灵芝与传奇科技碰撞而生的神奇魅力。熠熠生辉的呈现下,具有蓬勃生命力的产品成分,继承着浩瀚历史中的时光智慧,续写着逾越时光的巅峰之美。

鎏金隧道入口

闲庭漫步间,置身于星光熠熠的奢华鎏金殿堂之中,一睹古典奢华金属外观与现代鎏金拉丝工艺的巧夺天工,体验芊萃鎏金系列化时光于无龄、焕时光于无痕的传奇力量;光影变幻,巅峰之旅的荣耀时刻在众人瞩目中被一同见证,稀世灵芝傲然夺目,在眉目缱绻中惊艳了时光,以巅峰璀璨诠释了芊萃鎏金系列“取珍贵胜珍贵,比精华更精华,深修护胜修护”的非凡匠心。

雪花秀品牌优雅大使张嘉倪

此次,雪花秀大胆创新、悉心炼制,臻献倾世之作——全新芊萃鎏金系列。芊萃鎏金系列甄选御贡级稀世灵芝,以超声波萃取技术保留高纯活性成分,凝练出高浓度的灵芝活性精粹,为肌肤注入传世修护能量;50 余年人参淬炼工艺再度升华,使用超临界破壁萃取技术提炼收藏级Active Ginseng CellTM人参细胞原生质,超导强化肌肤焕生机能,令凝脂如玉气如兰。日胜一日,于悄然之中,绽放肌肤冻龄奇迹,年轻悦然一新。

雪花秀芊萃鎏金系列 

无畏探索时光,不懈追求极致,登顶后的那份独揽星河的巅峰之美,才是心之所向。晚宴伊始,中国雪花秀CTO常务兼品牌总经理朴京隽先生登场致辞,对所有到场来宾表示欢迎,回顾了雪花秀在全球取得的荣耀,同时也对来宾们一直以来对于雪花秀的喜爱和认可致以谢意,以及对品牌的发展表达了美好愿景,邀请大家在未来一同见证雪花秀的成长,期待雪花秀带来的更多惊喜。

芊萃鎏金 巅峰之夜现场

雪花秀品牌优雅大使张嘉倪的倾情出席令晚宴愈加璀璨,一颦一笑尽显不为时光所动之美。在芊萃鎏金晚宴中,她与品牌一道,回溯时光,体验芊萃鎏金系列所带来的奢华宠爱。采访中她表示,自己无论是在角色的塑造还是肌肤的保养上,都秉持着全力以赴的信念,她相信芊萃鎏金系列所蕴含的强大生命力,也将在岁月更迭中引领更多女性领略巅峰之美。

品牌优雅大使张嘉倪

在职场上雷厉风行,在生活中优雅细腻,在思想与智慧日胜一日的荡涤和熏染之后,愈发清醇爽朗、高远不俗,这与雪花秀在风雨兼程中无畏探索、不惧时光只为追求极致的信念不谋而合。易立竞诠释了雪花秀在对于美的求索中独具的慧眼,敢于仰望、欣赏巅峰才能成为巅峰,与大家一同领略芊萃鎏金系列凝时美学的魅力。 

雪花秀芊萃鎏金系列见证者易立竞

全新芊萃鎏金系列的晚宴上,汇聚于此的每一位都是巅峰传奇。众多美妆博主、时尚红人和知名美妆老师纷纷亮相活动现场,在放松身心的香气氛围中,感受雪花秀潜心专研天才地宝、为万千女性焕醒肌肤年轻潜能的匠心。

雪花秀芊萃鎏金巅峰之夜嘉宾徐灵菱

雪花秀芊萃鎏金巅峰之夜嘉宾汪佳辰

从左至右:雪花秀芊萃鎏金系列见证者易立竞、中国雪花秀CTO常务兼品牌总经理朴京隽、雪花秀品牌优雅大使张嘉倪

雪花秀始终致力于破解御龄焕肤的奥义,为全球女性提供上乘的美肤方案。全新芊萃鎏金系列作为品牌巅峰之作,沉淀岁月流转,铭刻女性巅峰之美。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