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黄一点,是真好看

作者:时尚芭莎2021-10-12来源:时尚芭莎

黄一点,是真好看

你可以永远相信黄皮女孩的美~

LISA的首张solo专都听了吗?

从预告海报释出就吊足人胃口,从主打歌《LALALISA》到收录曲《MONEY》惊喜频发。


夺目优越的台风,精准的踩点力度,辣LISA的实力一贯优秀!

短发乖巧长辫甜辣,还有再次尝试的无刘海look,百变造型中有惊喜更有成长。

哪怕是画着超浓的舞台妆,也有着细腻度和层次感,诠释出黄皮更多样的美~


当我们的审美阈值变得越来越高,“白”也不再是美的唯一代表,黄黑皮女孩们越来越认识并肯定自己的好看。

但在化妆时往往却犯了难,稍微下手一重显得过于成熟,看着脏兮兮的。

可黄皮就只适合淡妆吗?其实不然,化一个好看的又不显脏的“浓妆”也很简单哦~

肤色偏黄偏暗的妹子在化妆时,最影响妆感的便是颜色了,颜色选不对,上脸不合适才会容易变得更黄更黑。

把这个思路运用到底妆上,基本原则就是避免过白,即使是明度偏低的黄皮也必须保证底妆的轻薄度。

我们上底妆的目的在于遮盖瑕疵,均匀肤色,过白的粉底和本身的肤色之间会有明显的色差,假面感超重,特别不自然。



色号里的NEUTRAL或WARM分类最适合我们亚洲人的黄皮肤,也就是以N和W开头的。


cr. clairol.com

妆效方面,哑光会比水光肌和奶油肌更好,肤色偏暗再泛光,显得油腻又斑驳。
哑光不仅高级,瑕疵也不容易暴露,更能凸显底妆的细腻哦~

容易踩雷的浓妆,眼妆基本上都是烟熏妆,以冷调偏重的为主,还统一选择了粗重线条勾勒晕染。
正所谓眼影要“冷皮用冷调,暖皮用暖调”,基于黄皮本身肤色是暖调,所以这个原则在黄黑皮身上体现得格外明显。

偏暖的颜色可以很好地融进皮肤,视觉上和谐不突兀,换做冷调容易显眼肿还难驾驭,特别是饱和度较高的粉色、紫色。
另外,暖色眼影不要选太基础的大地色系,化不好显脏,红棕色系、暖豆沙色一类能和肤色明显区分开的颜色比较理想,容易化出层次感~

眼线也可以化,但要和眼影处理好比重关系。
淡眼影+眼尾眼线是最推荐的,明艳又很干净,眼影只需要化到双眼皮褶皱处即可。

cr.乙理沙
修容也是影响妆面干净程度的一个重要点,和底妆相似,上修容时在加重面部轮廓阴影的同时也要追求自然感。
修容颜色只比肤色深一个色号就足够了,切忌为了显瘦而选择过深的色号,两三笔画上去,妆面的清透感大打折扣。
亚洲妹子的肤色多多少少都带有一定的黄气,偏黄偏红的修容都不安全,适合我们的修容是比较中性的灰色,注意不是冷色调的。
cr. Suzieqi
高光也要根据肤色来选,香槟色是普通黄皮的首选,肤色更暖更深的姐妹也可以试试金色。
轻轻扫在颧骨、鼻尖和上嘴唇的人中位置,使得皮肤更透亮立体~

cr. Haley Kim

经过了前面几步之后,到唇颊这一步,就是整个浓妆的重点了,既有线条又有色彩才能拉高整个妆面的精致度。

先来说说腮红,排除掉粉色、紫色这一类冷色调的腮红,就能规避显土气的风险。
偏暖的橘色、干枯玫瑰、珊瑚红等等都可以突出黑黄皮的好气色,只需要斜着轻扫在脸颊上就好,不要太浓。
唇部的色彩和腮红保持一致,砖红、大红、橘色一类显白的色号大胆地尝试,哪怕饱和度较高,涂起来都不会踩雷,特别好看。
而粉色、玫红色一类比较荧光的色号就不要碰了,非常挑皮,有些白皮们都不一定能驾驭得了哦!
我们推荐:LANCÔME 小蛮腰唇膏是显色浓郁的高级雾面质感,添加了大马士革玫瑰精油,滋润呵护双唇,#118 琥珀红棕是秋冬不可少的一支琥珀红棕,摇身一变为优雅复古女郎!

ESTēE LAUDER 全新权杖唇霜共有12款色号,精选绒光粉雾配比辣木籽精油,轻盈的奶霜质感上唇即化,其中#935柿红绝杀明艳浓烈,#922致命可可时髦纯欲,一支搞定妆容亮点!

ARMANI 红管唇釉新增色号#214以2 :1 :4比例调和橘、棕、粉调,日常百搭显气色,轻盈柔滑不显唇纹,帮你实现完美的素颜状态~
黑黄皮在化妆上虽然不像冷白皮一样“百无禁忌”,但是挑选对各个方面的颜色,完全可以呈现出肤色本身的美。
化妆一定要学会扬长避短,将优势放大,隐藏好劣势,显脏显老就统统不会再和你沾边啦~

*部分图片源于网络
编辑 / Cici.
图片素材助理 / Moony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