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精致从头到脚,这瓶晚安香氛身体乳必须安排

作者:时尚芭莎2021-12-24来源:时尚芭莎

精致从头到脚,这瓶晚安香氛身体乳必须安排

如果你问我,冬天干皮女孩最离不开的两款单品是什么?那一定是面霜和身体乳啦!其实相比于面部,我们的身体肌肤皮脂腺更少,油脂分泌也更少。很多人没有涂身体乳的习惯,春夏天还好,到了秋冬身上起皮、起干纹的问题统统都出现了。所以,身体护理一定要重视起来啊大家!

市面上身体乳五花八门,各式各样的倒是都买了,然而每次用的时候总会较劲,到底是用提亮的,清爽保湿的,还是那只香味很喜欢的呢?如果能有一只集保湿、焕亮、香氛于一体,就不用纠结啦。养生堂身体护理系列新品——晚安小粉瓶,或许就能满足你对身体乳的幻想,这款身体乳主打保湿抗初老,很适合想要精致护理的姐妹们用!

一些人不爱涂身体乳可能是怕粘腻厚重,但晚安小粉瓶挤出来是轻薄的乳液质地,像酸奶一样的肤感,很清爽,一抹开就直接被肌肤吸收了,而且不会沾到睡衣。XX有时候直接拿来当护手霜用的。告诉大家一个身体肌肤护理小秘诀,洗完澡后三分钟是涂身体乳的黄金时间,建议在擦干身体后尽快全身涂抹,避免水分流失!

图片

从成分上看,晚安小粉瓶添加了≥60%的天然桦树汁精华。XX有认真做过功课,桦树汁在欧洲应用历史悠久。维多利亚时期,英国女王就用桦树汁来美容。虽然在东欧和北欧,桦树汁被广泛应用,但它一直都没得到大规模的工业化采集和生产。一方面是因为桦树汁采集周期很短,每年只有初春的2-3周的时间,另一方面是鲜活的桦树汁很难保存。而养生堂克服了这两大难题,使得桦树汁这样珍贵的原料得以在护肤品中大规模应用。

图片

为什么把桦树汁称为天然美容精华?这就要说说它的形成过程啦,桦树汁是白桦树干里的汁,冬末春初,桦树从土壤中吸收大量水分和矿物质,并充分溶解树干中储存了一个冬天的营养物质,形成可以外流的桦树汁。桦树汁营养非常丰富,它含有人体与肌肤所需的多种维生素、18种氨基酸、11种脂肪酸和18种微量元素,能给肌肤带来意想不到的美容效果。养生堂发现桦树汁原液的保湿效果很强,它能促进肌肤水通道蛋白的表达,给肌肤快速补水,此外桦树汁还是功效放大器,能使其他护肤成分发挥更大的效果。

图片

桦树汁里含有能够舒缓肌肤的白桦脂醇和白桦脂酸,搭配养生堂独家舒敏专利*,能抑制炎症因子,舒缓肌肤不适。有的宝宝到了秋冬,身体肌肤容易干燥还发痒,有的皮肤比较敏感,接触到了不干净的毛巾、被套后也容易不舒服。这款晚安小粉瓶,因为含有舒敏专利配方,就能很好地缓解外界对皮肤的刺激,还能强韧肌肤屏障。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晚安小粉瓶添加了纯度高达99%的烟酰胺,高纯度低刺激,皮肤敏感的也可以使用。烟酰胺大家都知道能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让肌肤柔嫩焕亮,帮助解决暗沉粗糙的问题。所以想要趁冬天开启焕肤大业的宝宝们可以放心冲啦。透亮细腻的皮肤谁不想要拥有呢!

最后要说说它最让人期待的味道,是一种独特的森林香气。晚安小粉瓶采用国际香氛巨头奇华顿打造的DreamScentz™舒缓香氛,前调是清新淡雅的果香,中调是柔和静谧的花香,后调是让人沉静放松的木质香调,又夹杂着一丝奶油香气,轻柔舒缓,让人缓缓入眠。仿佛走进北欧森林,享受大自然的温柔拥抱。

图片

睡前来一次放松仪式,换上宽松舒适的睡衣,放一段大自然的白噪音,全身仔细涂抹小粉瓶身体乳。让身体和肌肤,一起睡个美容觉吧~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