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长什么样才算公认美貌?

作者:时尚芭莎2023-09-21来源:时尚芭莎

长什么样才算公认美貌?

长什么样才算公认美貌?

爱上又酷又飒的喵总是我的宿命!
近期开播的新剧《西出玉门》中,倪妮饰沙漠玫瑰“叶流西”一角,为解身世之谜深入大漠平行世界,拽姐“流西”天方夜谭般的奇幻关内之旅正精彩上演~

剧里的她,身姿飒爽矫健,个性美而自知,还带点霸道嚣张的气势,一波翻车窗名场面片段直出,不愧是大家心中的“天选叶流西”!


而在前不久的长春电影节上,凭借《消失的她》精湛演技提名的倪妮也不负众望,最终摘得大奖金鹿封后。

银幕里,征服观众的可不只有精益求精的演技,别具一格的造型也频频惊艳众人,最近又有被她的美貌杀疯的霸屏时刻~

出席珠宝活动时身着黑色深V长裙点缀闪片贝羽裙摆,配上姣好饱满的面容和流畅绰约的肩背线条,像是时间酿出的轻熟美人,实在是优雅至极。

美脸和曼妙身姿的组合实在叫人称羡,美脸养成却十分不易,悉心保养自然少不了,只可惜现在年轻人的脸还没来得及开启颜值升级打怪之路,假性垮脸就早早找上了门,原本赏心悦目的脸竟然“垮”了?
其实年轻人“喜提”英年垮脸并不一定是输给了时间,而很可能是输给了长期的不良习惯。


所以改善生活习惯,垮脸的进程就有可能变得慢一点,脸部状态也能更好。


一期防治垮脸的实用分享这就给姐妹们安排上~

导致我们垮脸的因素之一是背部肌肉,如果肌无力导致圆肩驼背,脖子前倾等一系列体态问题,可能就会出现颈廓肌的松弛下垂,这块肌肉就会牵拉着我们的脸往下,久而久之脸便垮了。

cr.istock
想要防治垮脸,练背效果就很好,但是刚开始练背的时候,如果动作不准确很容易受伤。

所以可以选择温和、容易上手的背部拉伸动作,着重于中心区域,有助于感知背部的发力情况和线条的塑造。

cr.YOYO
而背阔肌上部、斜方肌上部这些肌群,姐妹们不用过于锻炼,这样既可避免把整个人练宽,看上去虎背熊腰。

同时可以让肩背线条看起来优雅、丰润、挺拔,几个简单好上手的练背动作这还不速速学起?

STEP1:推肩上举——将双手举过头顶,然后向下拉去感受背部的收缩感,下拉时呼气,还原时吸气,每组重复20次,完成4组。

cr.MIZI.ins

STEP2:抱耳夹背——双手靠在双耳旁,手肘向身体中间挤压靠拢,然后向两侧展开至身体最大限度,同样是每组20次,循环4组,这个动作可以很好地帮我们收紧背部肌肉哦。


STEP3:外扩伸展——双臂舒展,向上抬起时保持向外伸展,集中于背部发力,然后将双臂缓慢落下,频率和前两个动作一致,每组重复完成20次~

爱吃甜食、爱喝奶茶的姐妹也要注意垮脸哦,食用过多的糖分会引起皮肤胶原和弹力蛋白出现糖化反应,产生晚期糖化终产物AGEs。

AGEs不仅会让胶原和弹力蛋白充盈度减少,弹性下降,还会降低皮肤细胞的新陈代谢,让皮肤组织活力和能量下降,慢慢地,皮肤就容易出现皱纹和松弛,于是脸就垮了!

cr.banke
而抗糖则是预防脸垮的重要一环,但是抗糖化并不意味着戒糖,应该避免摄入无用过量的糖分,尤其是精制加工糖、奶茶、蛋糕、炸鸡等高糖炸弹,它们会与血液中的蛋白质结合生成更多的AGEs~

cr.nikoi

外用抗糖可以辅助搭配含有烟酰胺、蓝莓提取物、谷胱甘肽等成分的护肤品,抑制糖化反应,让肌肤保持白皙透亮。

饮食上也要改口,可以选择摄入低GI食物而非纯素食,GI即升糖指数(食物在体内转化为糖的比例),一般食物的GI值低于55就被认为是低GI,高于70为高GI。

cr.GI实验室
选择摄入有助于抗糖化的食物,比如目前已知有肉桂、苜蓿、生姜、以及类黄酮(包括槲皮素、红葡萄皮提取物)等,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抗糖哦~

我们肌肤的细胞再生和脱落最活跃的时间段是每天晚上的20:00~凌晨2:00,在这个时段内进入熟睡状态,皮肤细胞生长和修复是最旺盛的,也就是说细胞新陈代谢峰值在持续增高。


但是如果熬夜太晚,肌肤没有进入休息,那新的胶原细胞产生停滞,剩下的大部分则是衰老干瘪,没有活力能量的细胞。
长期下来,细胞新陈代谢的工作效率就变慢了,原本膨膨的脸就会变得干瘪,失去弹性,所以保持早睡不熬夜,良好的睡眠习惯也能让脸老得没那么快!

cr.renminyixue


我们推荐:肌肤含糖量过高,快让SkinCeuticals A.G.E面霜来拯救!凝萃三种强效成分,4%抗氧蓝莓精华负责激活膨膨胶原,预防蛋白老化,最高浓度玻色因给脸蛋美美穿上紧身衣,肌肤又紧又弹,还有植物鞘氨醇帮助屏障自愈疗伤,轻轻带走紧绷不适感,每日肌肤护理少不了它啦~


没想到PROYA 双抗精华又升级了!扫除肌肤多余自由基和AGEs同时保持夜间充分修护,快速渗透好吸收,质地轻盈温和不易水解,敏感肌超友好,主打就是去黄气,还有贴心包装设计锁鲜卫生,轻松告别糖化脸用它准没错~


肌肤来和Aesop 天竺葵润体精油体验一场深度SPA吧,缓解起皮干燥带来滋润保湿,清新天竺葵香气不仅闻着舒心,助眠效果也很赞,一呼一吸间仿佛在大自然放空身心,慢慢疗愈精神情绪~



生活里的一点一滴对防治垮脸都很重要哦,姐妹们快快行动起来,一起消除脸蛋的地心引力魔咒吧~


编辑:Cici
编辑助理:嵩嵩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