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没想到,她素颜长这样?

作者:时尚芭莎2023-12-06来源:时尚芭莎

没想到,她素颜长这样?

没想到,她素颜长这样?


是谁在追《花儿与少年5》?这一季开播以来,满满的看点,全员帅男美女谁不爱?过程也是欢快治愈的画风~

一路上不仅有沙漠与落日美景相伴,旅途中大家互相关心,彼此照顾的时候也很暖心,是理想中和朋友出去玩的模样了!


今年的旅行节奏犹如特种兵出行,嘉宾们有时候急于赶路来不及化妆,常常素面朝天就出门了。
像热巴,就经常处于素颜状态,也引起了不少关注,毕竟大美女的素颜的状态实在好得过分,肌肤白皙通透,显得紧致又饱满,和全妆几乎没什么差别。

最近正在经历断崖式降温的姐妹们看到这样的好皮肤,是不是又生出了羡慕之情?


低温再加上突然的干燥,相信大家的皮肤多多少少都有点闹脾气......因此在维稳的同时,我们也需要变着法子地加倍呵护娇嫩的肌肤。

遵循肌肤自身作息规律,伴以早晚分时段护理的护肤方式,修护屏障兼顾油润保湿,姐妹们赶快看下去,把这份冬日护肤作业抄起来吧~





大家经常谈到的“早C晚A”观念在许多姐妹亲身实践后发现,其实并不是适用于所有人。


cr..ktouw
长期坚持早用VC类晚用VA类产品的话,对于原本受季节影响,皮肤屏障脆弱的姐妹无异于雪上加霜。
此时进阶版的护肤思路:“早P晚R”新晋登场啦!“早P”的含义是指白天做好肌肤防护——Protect,即抗光老、抗污染、抗氧化。


cr.IStock
“晚R”则指夜间做好皮肤的修护工作——Recover,即进行修护屏障、缓解刺激、舒缓纹路等。
以遵循日间防御,晚间修护思路和成分有效适度的原则为前提,在此基础上适当使用一些温和的功效抗老产品,让冬季护肤效果up up~


其实坚持适度原则是一切护肤的基础,护肤需要以“护”为主,而不是盲目追求高浓度或强功效来刺激皮肤,养好屏障才是进一步实现功效步骤的前提哦!

我们在选择产品时,早P类可以选择含有麦角硫因、白藜芦醇、虾青素等优秀的抗氧成分,晚R类选择温和的糖类物质,比如玻色因、鼠李糖还有神经酰胺等成分,这些主打舒缓和抗老功效,姐妹们可以多多尝试~


cr.ISTOCK

最后在晚R的流程里加入相对温和的果酸类产品,兼顾刺激胶原再生、抗老和保湿的作用,是实打实的全能型选手!


修护维稳的工作做好后,冬季护肤时再添一瓶滋润的面油,以油养肤强化皮脂膜,让护肤效果事半功倍哦~
皮脂膜是油脂与汗液、微生物等混合形成在皮肤表面的一层保护膜,抵御外界对皮肤的刺激、细菌和锁住肌肤水分。

cr.istock
但是它并不牢固,简单的清洁就能清除掉很多,因此以油养肤实质上是补充容易流失的皮脂膜,维持皮肤屏障的健康状态。
在挑选面油类产品时,多以植物类精油为主,比如含有亚油酸、亚麻籽油等成分,它们能够参与人体循环作用,在皮肤表面形成仿生膜,保护皮肤内部养分不流失~

CR.TUFFI


如果担心肤感过油、皮肤有负担或者吸收不好的话,护肤时再配合基础油按比例稀释,或者是混合面霜/乳液,皮肤使用后清爽无异样感,坚持操作,养出油油润润好肤质~


我们推荐:XOVĒ艾素菲皇牌二宝CP(简称为赋活瓶&赋活霜)是卓效抗糖抗氧抗衰的强强组合!以瑞士科研成果W-TruComplex白松露活肌修复精萃为基础,富含超氧化物歧化酶(SOD)强效抗氧,从根源赋活肌肤细胞再生。
赋活瓶集柔肤水、肌底液、基础精华为一体,打开肌肤吸收通道,高效促渗,加成后续产品吸收。赋活霜是外防御、内焕活的利器,为肌肤再生提供养分,祛黄抗皱,紧致膨弹,重现年轻肌。

茉莉花精粹油自带清幽高级花香,油感轻盈细腻好吸收,用后帮助舒缓干燥纹路,茉莉花精粹还能修护受损屏障,收获莹润好肤感~

CE复合修护精华液的抗氧化效果有口皆碑,多种维C配合生育酚清除自由基,改善泛黄暗沉,并添加阿魏酸为抗氧增效,想预防光老化,抚平细纹的姐妹可以试试~

反倦小玫瑰面部保湿精油兼顾滋润保湿,玫瑰芳香疗愈也能帮助舒缓皮肤压力,很适合搭配按摩手法使用哦,还蕴含多种精粹和VE生育酚,祛黄抗老实力也很在线。

希望大家都能在这个冬天给自己的护肤多增添一些灵感,养出润泽好状态的皮肤啦。

编辑:Cici
编辑助理:嵩嵩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