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吴尊加入“飞轮海”组合正式出道,到为了沉下心来专注于自己想做的戏剧,选择退出飞轮海。吴尊随心而行的一举并未让他的粉丝感到伤心,反而让更多的人看到了他在戏剧上的天赋和努力。

当初某本八卦杂志写吴尊疑似已结婚的报道,当大家好奇吴尊会怎么辟谣的时候,他却站出来大方地承认了,还表示自己是“一个幸福的超级爸爸”!

在工作上,吴尊并没有“装”成一个完美乖巧的大男孩,而是以他最真实的性格一步一步走了下来,也正是这种不同于其他人的率真和责任感,让大家对这位直率的好男人一直赞誉有加,也让他在演艺事业上越走越好。

拍摄当天,吴尊准时来到了摄影棚,跟编辑、摄影师等都一一打了招呼才进入化妆间,超级Nice。

拍摄中间我们还在陌陌直播的芭莎官方账号做了花絮侧拍直播,让粉丝们也参与到了拍摄中,吴尊更是和粉丝们大方互动,教大家健身小诀窍,还让大家在中午看直播也别忘了吃午饭才有力气工作,暖心到不行~

拍摄结束后,还送了他专门带了的凤梨酥,然后和团队握手道别,谦谦有礼的绅士样子让人小鹿乱撞呐!还想知道更多的幕后花絮吗?记得点击下面芭莎轰趴的精彩视频看下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