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即时发布-路易威登LV Trainer运动鞋点亮2019春夏男士系列

作者:陈西西2019-03-25来源:时尚芭莎

即时发布-路易威登LV Trainer运动鞋点亮2019春夏男士系列

继去年在秀场中正式亮相之后,首款由男装艺术总监 Virgil Abloh 设计的路易威登运动鞋成为 2019 春夏男士系列中备受期待的单品之一。

image011

继去年在秀场中正式亮相之后,首款由男装艺术总监Virgil Abloh 设计的路易威登运动鞋便成为 2019 春夏男士系列中备受期待的单品之一。

QQ图片20190325213119

继去年在秀场中正式亮相之后,首款由男装艺术总监 Virgil Abloh 设计的路易威登运动鞋便成为 2019 春夏男士系列中备受期待的单品之一。

image011

艺术总监 Virgil Abloh 设计的路易威登手写标识则于侧面彰显品牌格调。鞋舌上的 LVM 字样代表“路易威登 Malletier”,致敬品牌的制箱传承。“408”与“#54”回归路易威的创始之初,向品牌的历史一表尊敬。

LV Trainer 运动鞋融合现代经典格调与卓越工艺,由位于意大利的路易威登 Fiesso D'Artico 制鞋工坊精心打造。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陈西西 陈西西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