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路易威登2019早秋男装系列-Staples Edition

作者:陈西西2019-03-28来源:时尚芭莎

路易威登2019早秋男装系列-Staples Edition

路易威登2019早秋男装系列迎来由Virgil Abloh打造的全新独立系列Staples Edition。

Staples: 用于固定两个物体的弯曲状金属。这里指衣柜中重要的服装和饰品。

屏幕快照 2019-03-28 21.58.10

屏幕快照 2019-03-28 21.58.27

屏幕快照 2019-03-28 21.58.48

路易威登2019早秋男装系列迎来由路易威登男装艺术总监Virgil Abloh打造的全新独立系列Staples Edition。以衣柜中的必备单品为基础,该系列对男士日常服饰及配饰进行了提炼升华,巩固了男士造型核心要素。

屏幕快照 2019-03-28 21.59.03

屏幕快照 2019-03-28 21.59.17


该系列设计体现了现代造型对于功能性与摩登感的双重需求,同时展现了路易威登的奢华审美。男装艺术总监Virgil Abloh悉心优化每款服装和配饰,采用优质棉布、羊绒、丹宁材质和皮革面料,结合游刃有余的剪裁、精湛工艺和制作技巧,打造出众的基础单品。围绕基础款式理念,该系列多采用中性配色,包括灰白、灰褐、灰色、蓝色和黑色。

屏幕快照 2019-03-28 21.59.29

屏幕快照 2019-03-28 21.59.46

路易威登Staples Edition系列拥有以下4大品牌标识:办公用品中常见的金属饰钉,刻上Louis Vuitton标识,装订在各种材质上。源自包袋制作中的接缝装饰设计,由品牌标志性皮革制作的三角形榫舌成为新的品牌标识。附带挂钩的皮革吊牌,吊牌上印有如何折叠衣服的方法。正装方面,单颗纽扣上的缝线组成LV标识。

屏幕快照 2019-03-28 22.00.02

屏幕快照 2019-03-28 22.00.31

外套和正装主要包括大衣、西装外套、条纹雨衣、滑雪夹克、军装夹克、皮革夹克、牛仔夹克和运动夹克。上衣包括圆领上衣、T恤、polo衫、连帽衫、经典衬衫和休闲衬衫。下装包括开衩喇叭长裤、牛仔裤、工装裤、斜纹棉布长裤、窄管裤和短裤。鞋履包括低帮运动鞋、工装靴和系带鞋。手袋包括keepall旅行袋、Tote手提袋和双肩背包。配饰及珠宝包括帽子、手套、飞行员太阳眼镜、钥匙扣、手镯、手链和项链。

屏幕快照 2019-03-28 22.00.56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陈西西 陈西西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