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Levis x Peanuts 2019春夏联名系列

作者:陈西西2019-04-04来源:时尚芭莎

Levis x Peanuts 2019春夏联名系列

Levis x Peanuts 2019春夏联名系列即将发布。

Peanuts®家族齐亮相,尽情趣玩经典


2019年春季,除了Charles Schulz最爱的小猎犬 — Snoopy的重磅回归,更迎来整个Peanuts® 家族的成员们。Charlie Brown, Linus, Lucy, Peppermint Patty — 这些备受大家喜爱的角色都将出现在2019春夏系列的牛仔裤、T恤、帽衫、机车夹克和配饰中,为Levi's® 经典系列增添一丝俏皮感。Levi's® 与Peanuts® 的合作,将重现大家的童年记忆,带来 “经典与乐趣”的碰撞火花。

Catch(04-03-11-1(04-04-14-46-12)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陈西西 陈西西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