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路易威登早春系列大秀将在纽约肯尼迪机场举行

作者:陈西西2019-04-05来源:时尚芭莎

路易威登早春系列大秀将在纽约肯尼迪机场举行

路易威登2020早春系列大秀将于2019年5月8日在建筑大师Eero Saarinen的代表作 - 纽约肯尼迪机场的环球航空公司飞行中心举行

路易威登2020早春系列大秀将于201958日在建筑大师Eero Saarinen的代表作- 纽约肯尼迪机场的环球航空公司飞行中心举行。

图片1

环球航空公司飞行中心始建于1962年,展现出恢宏壮阔的想象力。继摩纳哥、棕榈泉(霍普夫妇府邸)、巴西(尼泰罗伊当代艺术博物馆)、日本(美秀美术馆)、法国里维埃拉(梅格基金会)之后,路易威登女装艺术总监Nicolas Ghesquière将在此处续写路易威登的建筑之旅。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陈西西 陈西西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