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迪奥二零一九早秋男装系列广告大片

作者:陈西西2019-04-05来源:时尚芭莎

迪奥二零一九早秋男装系列广告大片

全新迪奥男装广告大片由摄影大师STEVEN MEISEL掌镜,迪奥男士身着迪奥男装艺术总监金·琼斯(KIM JONES)打造的二零一九早秋男装系列傲然现身。

迪奥二零一九早秋男装系列广告大片

image002

全新迪奥男装广告大片由摄影大师STEVEN MEISEL掌镜,在交相辉映的彩色镭射光束中,迪奥男士身着迪奥男装艺术总监金·琼斯(KIM JONES)打造的二零一九早秋男装系列傲然现身。

画面中,由日本艺术家空山基(HAJIME SORAYAMA)设计的金属感DIOR迪奥标识格外醒目。空山基与金·琼斯联手,为二零一九早秋男装系列打造了多款单品,并构思设计了秀场装置。错落交织的彩色镭射光在金属墙面间折射起舞,为二零一九早秋男装系列镀上科幻光晕,与时装面料的闪光色泽相映成趣。

 迪奥男装艺术总监金·琼斯解释道:“此次广告大片融入了绚丽多彩的镭射光,我希望借此再现东京男装秀的活力神韵。”

 广告大片洋溢着复古未来主义气息,重现迪奥东京早秋男装秀震撼人心的秀场风貌。此场发布秀由金·琼斯倾情呈献,于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三十日在东京惊艳上演。五彩斑斓的绚丽光线投射在由空山基特别打造的巨型仿生女机器人装置之上,节奏澎湃地跃动闪耀,织就美轮美奂的场景。在灵动曼舞的光线中,早秋男装系列揭开神秘面纱,展现撷取自机器人的无限灵感,追溯迪奥时装屋与日本悠久的历史渊源与文化情怀。身姿挺拔的模特们摆出生动的造型,以非同寻常的方式演绎了时代精神,致敬迪奥经典传统及先锋态度。

 该系列开拓了全新创意视野,重新定义时尚与艺术之间的界限。它既是一场日本文化风情之旅,也是探秘迪奥先生人生传奇的崭新旅程。众多仿生机器人人、绚烂盛放的樱花以及OBLIQUE印花帆布等迪奥经典元素错综交织,赋予该系列独树一帜的未来科幻感,充盈着浪漫主义情调。经典男士马鞍包以抛光金属材质焕新演绎,强势占据焦点位置。此款限量版佳作值得珍藏,实为这场光影梦境中的惊艳一笔。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陈西西 陈西西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