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全球人才——俄罗斯时装周打破了各种限制

作者:陈西西2019-04-06来源:时尚芭莎

全球人才——俄罗斯时装周打破了各种限制

从3月30日到4月3日,在圣彼得堡的Manege中央公园展览馆,外国时装学校的毕业生在此展示他们的设计。

MBFW俄罗斯是世界上第一个将世界各地的年轻设计师聚到一起的时装周。从3月30日到4月3日,在圣彼得堡的Manege中央公园展览馆,外国时装学校的毕业生在此展示他们的设计。这些年轻的设计师从意大利、英国、瑞士、秘鲁、拉脱维亚、格鲁吉亚和孟加拉国来到了俄罗斯。

俄罗斯时尚理事会在莫斯科地区商会的支持下安排了全球人才项目,并于2019年1月启动。全球人才也得到了GLO的支持。

 为了获得MBFW俄罗斯这个项目的最后荣誉,外国设计师要通过一个竞赛,在那里他们被要求发送他们设计作品的制作方法和草图,以及展示他们的设计理念:表演场景以及视觉和音乐设置。俄罗斯时装协会的专家委员会从数百个参赛作品中选出9位设计师,分别是:Jing Yu和Vanta(意大利)、Iveta Vecmane(拉脱维亚)、Anano D.Bakradze(格鲁吉亚)、Harriet Eccleston和Krishma Sabbarwal(英国)、Annaiss Yucra Mancilla(秘鲁)、Rahel Guiragossian(瑞士)和Rap(孟加拉国)。

 全球人才的获胜者不是随意决定的。除了要仔细审视设计师作品的美学特点外,陪审团还需要考虑其品牌的概念,是否符合全球的发展趋势,如手工制作元素、国家标识的外观、艺术印刷品和织物上的图像。艺术的设计与设计的艺术是现代时尚思潮的反思。

 GLO品牌,是一个支持全球人才,支持时尚界各个方面的品牌,而且,该品牌尤其珍惜新兴设计师。上一季,Glo与时装周的一位年轻设计师进行了合作。今年,GLO将支持9位外国年轻设计师的作品。

 地点:Manege中央公园展览馆(Manege第一广场)

 3. 30, 15:00 – HARRIET ECCLESTON (Great Britain)

 3.31, 16:00 – VANTA (Italy)

3. 31, 18:00 – JING YU (Italy)

3. 31, 20:00 – RAHEL GUIRAGOSSIAN (Switzerland)

 4.1, 16:00 – KRISHMA SABBARWAL (Great Britain)

4. 1, 18:00 – IVETA VECMANE (Latvia)

 4. 2, 15:00 – RAP (Bangladesh)

4. 2, 17:00 – Anano D. Bakradze (Georgia)

 4. 3, 16:00 – ANNAISS YUCRA MANCILLA (Peru)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陈西西 陈西西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