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实现理想永远不晚,时尚圈最有权力的女人之一也辞职了!

作者:Clara2015-07-01来源:时尚芭莎

实现理想永远不晚,时尚圈最有权力的女人之一也辞职了!

美国时间6月30号时尚圈又出了一件颇为震撼的大事,美国时装史上最重要的女设计师之一Donna Karan联合母公司LVMH一起正式宣布自己将卸任Donna Karan International的首席设计师职位,以后决定将精力放在发展自己创立的Urban Zen品牌和慈善组织上。

640.webp

美国时装史最重要的女人养成记

稍微对时尚有些了解的人都该听过Donna Karan和DKNY的大名,今年66岁的Donna在时尚界有着菲比一般的闪亮履历。出生于纽约的Donna刚从Parsons毕业就加入了Anne Klein的设计团队,一步步从设计助理做到了设计总监。

当年年轻的Donna在Anne Klein工作室

640.webp (1)

1985年,当年39岁的Donna就非常勇敢地离开了Anne Klein,和老公Stephen Weiss创立了自己的品牌Donna Karan,以“seven easy pieces”系列一战成名,在那个还是男人设计女人衣服的年代,Donna以最贴近女性心理的角度设计出充满女性力量又兼顾舒适实用的衣服,从此定义了美国好几个年代的女性的上班日常穿着。


创立自己品牌的Donna登上New York Magazine的封面,被誉为时尚界的新星

Donna Karan的衣服你这样一年年看过来,简直就是纽约时髦女性的风格变迁缩影!她就这样引领着全世界的女性昂首挺胸又时髦霹雳地工作着,生活着,美着。

下一页(1 / 3)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Clara Clara 时装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