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穿对这一件 迷倒一大片!街拍界一姐衣橱中的最爱!

作者:时尚芭莎2014-07-13来源:时尚芭莎

穿对这一件 迷倒一大片!街拍界一姐衣橱中的最爱!

超模天生脸美腿长气质佳,穿什么都Chic。但总有那么几位不甘心光在T台做衣服架子,秀场外才是她们拼个人品味的战场。Off Duty的穿着都分分钟倾倒众生,今天小芭为你揭秘她们秀场外永远不离不弃的挚爱单品和经典搭配!

No.1 机车夹克

模特导师 Freja Beha Erichsen

必杀技 一酷到底

男女通吃的超模Freja永远是一件Biker走天下,一身黑黑到底。用机车皮衣搭配Skinny Jeans和平底靴,不同材质的纯黑搭配就是暗黑女王的吸睛法宝。

No.2 头像T恤

模特导师 Jourdan Dunn

必杀技 人物图案决胜负

纯色Top无论是内搭还是单穿,只要印上巨幅人物照片,你会就像Jourdan一样瞬间成为街头红人,其他单品则能多简单就多简单,以修身为主即可。

下一页(1 / 4)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