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还在为身材不好穿不了比基尼烦恼?藏肉又性感的连体泳衣来拯救你!

作者:Clara2015-05-28来源:时尚芭莎

还在为身材不好穿不了比基尼烦恼?藏肉又性感的连体泳衣来拯救你!

最近几天简直热得让人恨不得每天都跑到游泳池里泡一泡,这个时候比基尼就无用武之地了,有一件超时髦又有个性的one-piece连身泳衣才是正经事!穿one-piece泳衣这件事大家得跟俄罗斯名媛Elena Perminova多学学,她带孩子们去海边玩穿的连体泳衣都超好看哦!

-可爱图案-

这种图案有童趣的泳衣让你立刻减龄10岁,再配上一副色彩鲜艳的太阳镜,超级年轻可爱!

单品推荐

Moschino 5

from matchesfashion.com

-腰部镂空-

这种腰部镂空的挂脖式泳衣只适合腰部完全没赘肉的纸片人女生,不过穿好了又特别又显身材好哦。

单品推荐

Zimmermann 5

来自net-a-porter.com

下一页(1 / 4)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Clara Clara 时装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