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全世界最火的5位亚裔时装博主,参考她们穿衣准没错!

作者:Clara2015-05-12来源:时尚芭莎

全世界最火的5位亚裔时装博主,参考她们穿衣准没错!

总有粉丝跟芭主抱怨说,街拍是好看,但是同样的衣服你放到平脸黄皮肤的亚洲人身上试试!好吧,那我只能让这5个instagram上超级火的时装博主告诉你,任何时髦单品亚洲人都能穿!

Nicole Warne

@gerypeppergirl

日本和韩国混血儿Nicole在三个月的时候就被一对澳洲夫妇领养,所以她的名字听起来不像个亚洲人。芭主觉得她不仅会打扮,而且照片质量绝对是所有时尚博主里最高的之一,每张都美如杂志大片。

Nicole曾经在美国版《时尚芭莎》实习过,后来转行自己当时尚博主,不过不变的是她对视觉的sense超强,不止自己的照片,连随手一拍的风景都美到不行,世界在她的照片里都变美好了。

下一页(1 / 5)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Clara Clara 时装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