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相爱相杀真纠结,你知道每年有多少女人因为穿高跟鞋而受伤吗?

作者:Clara2015-06-24来源:时尚芭莎

相爱相杀真纠结,你知道每年有多少女人因为穿高跟鞋而受伤吗?

没有女人不爱高跟鞋,它让你更性感更自信更修长,但同时也将你置于“危险”中。不仅随时可能崴脚,长期穿还有很多慢性风险。美国阿拉巴马大学终于针对这个问题做了份目前比较权威的调查报告,他们研究了美国超过12万名女性和过百所急诊机构,总结出了高跟鞋和女人之间的爱恨情仇,芭姐把它翻译成了中文给大家看看吧!





这份研究报告其实也挺奇葩的,比如受伤地点竟然有50%都是在家受伤的!这些女人都穿着恨天高在家跳舞吗?还有受伤年龄层竟然还有0-9岁的儿童…芭姐第一双高跟鞋都是十几岁才买的啊……

总之,虽然高跟鞋那么美,但是穿高跟鞋一定要小心,并且要避免长期穿着。好在现在有那么多厉害的设计师设计出了那么多好看的平底鞋,让我们不用每天受苦也可以自信美丽时髦!

这些平底鞋都让你气场十足不输高跟哦!

比如你可以穿优雅的芭蕾鞋

Chloé 5

net-a-porter.com

Christian Louboutin 7

matchesfashion.com



Zara ¥199

zara.cn

下一页(1 / 5)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Clara Clara 时装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