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薄露透也能这么高级!热浪里有件这样的白衣你就赢了!

作者:K.C2015-07-20来源:时尚芭莎

薄露透也能这么高级!热浪里有件这样的白衣你就赢了!

最近几天的天气热得大家都无心打扮,好像穿什么都不对,只想套上背心、短裤就出门。可作为芭姐的小伙伴,怎么可以这么随便!快来看这一群热到融化也还是要美美美的她们,怎么把薄漏透穿出仙气吧~

薄!浪漫蕾丝

蕾丝材质轻透又飘逸,就算40度高温穿上也不会热,夏天不来一件怎么行~ 而白色+蕾丝绝对是最具梦幻效果的组合,不管什么款式的单品基本上都不挑人,还能把女生最柔美的一面展现出来。等什么,快来件纯白蕾丝裙穿上吧!

-单品推荐-

真丝连身短裤 Zimmermann 0

可购于net-a-porter.com

圆点蕾丝连身裙 Red Valentino ,041

可购于farfetch.com

蕾丝无袖上衣 Alexander McQueen ¥6,135

可购于matchesfashion.com

露!勾针编织白

说好了要露的高级,芭姐当然不会让你们随随便便地耍性感了!在细腻的钩针编织下,是一种若隐若现的露,海滩边度假的清新感扑面而来。搭配上日常的鞋包增添摩登感,就算场景换到了城市街头也毫不违和,透着一股自然不做作的性感姿态。

-单品推荐-

钩编连身裙 asos 4

可购于asos.com

钩花连身裙 Topshop 5

可购于topshop.com

钩编纯棉上衣 Miguelina 0 

可购于net-a-porter.com

透!刺绣镂空白

刺绣镂空的工艺告诉大家,朴素的纯棉质地也有时髦一面。不管是复古的花朵刺绣镂空、还是高科技感的规整电绣,让容易显得低俗的镂空看起来洋气又女人味满满。而且这种全身大面积镂空的清透感觉,绝对会让你一整个夏天都不想脱下来~

-单品推荐-

电绣蕾丝露肩连身裙 Topshop

可购于topshop.com

刺绣镂空T恤 Topshop

可购于topshop.com

镂空刺绣半裙 See By Chloé 6

可购于farfetch.com

40度的高温有什么好怕的,把薄、露、透穿得仙气十足走在大路上,连自己都想飘起来了好吗!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K.C K.C 资深时装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