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每周星橱 | 钟小姐就是这么本事,她穿过的连身裙3小时就卖断货!

作者:K.C2015-08-14来源:时尚芭莎

每周星橱 | 钟小姐就是这么本事,她穿过的连身裙3小时就卖断货!

说起街拍,怎么能少了It Girl界的大前辈Alexa Chung~ 只要钟小姐一出门,她独树一格的英伦风总能招来大群小伙伴围观。上一期留言要看钟小姐的同学们,快把板凳搬过来咯~

传说中3小时卖断货的连身裙

这 条来自Topshop Unique的印花连身裙,Alexa Chung出席活动穿它,跟男友拍拖也穿它,可见有多爱。更夸张的是,这条印花裙在她穿过后,竟然3小时内就卖断货了!!可小伙伴们不用伤心,现在裙子已 经补货啦,在Topshop和各大电商网站上都能买到哟~

花卉印花背带裙 Topshop

可购于topshop.com


印花荷叶袖连衣裙 Topshop

可购于topshop.com

除了高端路线的Topshop Unique,Topshop本家也有很多值得入手的印花裙,性价比也很高呢!

下一页(1 / 5)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K.C K.C 资深时装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