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Givenchy纽约春夏大秀,连李宇春也抵不住诱惑飞去看秀了!

作者:时尚芭莎2015-09-14来源:时尚芭莎

Givenchy纽约春夏大秀,连李宇春也抵不住诱惑飞去看秀了!

纽约时间11日晚7点,纪梵希2016年春夏大秀如约而至。这次纪梵希离开法国巴黎,来到纽约办秀。长久的创意与商业纽带,使纽约一直是纪梵希故事的重要部分之一。此次的秀恰逢艺术总监Riccardo Tisci入主品牌十周年以及纽约旗舰店的开幕,纪梵希以“Celebration of Love”作为秀的主题来庆祝这一值得纪念的时刻。而此次的秀更是设计成半开放式,让更多的人能够参与其中。

hd

6126

创意团队m/m paris设计的邀请函

Givenchy-Ready-to-Wear-Spring-Summer-2016-NY-6189-1442012669-mediumbigthumb

秀场选在哈德逊码头举办,以纽约著名的夏季日落景观作为背景,而这一选址也能清晰的看到世界贸易中心一号大楼。选在9.11这一特别的日子办秀也是创意总监Riccardo Tisci对“love”这一主题的理解。

B85681AC-44AB-4D0D-B809-33435B816F7F

7510DFB8-44C4-41B8-8DAD-14A189637595

秀场用回收利用的材料和残骸搭建,象征着摧毁和重建。

Givenchy-RTW-FW16-NewYork-1032-1441994544-mediumbigthumb

Givenchy-RTW-FW16-NewYork-1040-1441994597-bigthumb

6116

此次Riccardo Tisci特别邀请了他的好友,行为艺术家Marina Abramovic担当此次大秀的艺术总监,Marina邀请了七位艺术家在现场进行表演,在六中代表不同文化和信仰的音乐的烘托下,艺术家们精心诠释着原谅,包容,新生,希望的主题,表达他们对爱的理解。

下一页(1 / 6)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