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买买买|这个秋天,潮人们都在系的时髦神器,居然还不到100元!

作者:凡小凡2015-09-18来源:时尚芭莎

买买买|这个秋天,潮人们都在系的时髦神器,居然还不到100元!

你一定不知道,向来不食人间烟火的时尚潮人们,终于玩出了一种史上最接地气的时髦配饰—skinny scarf,窄丝带。不仅便宜、好搭,更重要的是分分钟就能让你的造型up up几个level。还不赶快来和芭姐一起来看看。

T台刮起丝带风潮,今年最火的就是它!

1

ChloéFall 2015,就用这种窄丝带打出了浪漫又梦幻的气息

2

Saint Laurent Spring/Summer 2015,搭配酷酷的摇滚烟熏妆,skinny scarf照样玩的住。

下一页(1 / 4)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凡小凡 凡小凡 时装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