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芭姐有办法|短靴该配什么裤子?原来上班穿的衬衫可以时髦又职业!

作者:Ankey2015-08-29来源:时尚芭莎

芭姐有办法|短靴该配什么裤子?原来上班穿的衬衫可以时髦又职业!

最近大家有没有好好穿衣服啊?最近大家越来越关心搭配问题,芭姐很是欣慰,说实话穿衣技巧才是弥补身材的良方。所以这一期给大家准备了一些更有营养的配方!

1

芭姐看到这个问题很开心,大家有好好读文章,还有认真思考呢!其实短靴很百搭,但不能掉以轻心,穿错了一样毁一身。

2

短靴搭配小脚裤是比较常规又方便的选择,因为比较靴口的限制选小脚裤会比较安全可靠,但是也常常会犯这样的错误。

3

4

如果来不及修剪裤脚,那么卷起来也是可以的,可是不能瞎卷!

5

6

其实除了小脚裤,芭姐更推荐九分或七分的阔腿裤,它能遮挡腿部各种缺陷,而且更符合当下流行的审美。

7

如果你就是有双大长腿,那么芭姐建议你就这么穿上小短裙配上踝靴,让别人恨死吧!

下一页(1 / 3)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Ankey Ankey 芭莎新媒体时装总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