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每一件都想装箱带走!世界这么大,穿上Michael Kors才能一路时髦!

作者:时尚芭莎2015-09-16来源:时尚芭莎

每一件都想装箱带走!世界这么大,穿上Michael Kors才能一路时髦!

纽约时间9月16日早上10点,就在中国的小伙伴们熟睡之时,最懂女人心的Michael Kors为大家交上了一份棒棒的成绩单。在简约的美式休闲里添加了些许华丽的养份,让男人走上了女装秀。

1.webp

时刻保持笑容的Michael Kors拥有敏锐的嗅觉,从来不会在时代里掉队。这一次选择了大地感的优雅,可他知道女人们不甘平凡,于是点缀了drama的戏份:女孩遇上男孩,再一次升华了Jet Set的精髓。

2.webp

3.webp

4.webp

5.webp

错落有次的荷叶边、光泽感十足的尚蒂伊蕾丝、微妙的褶皱以及摇摇欲坠的花朵刺绣满足了每一位女性的内心涌动。

下一页(1 / 7)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