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时装精才会有的5种万圣节创意,没来得及买戏服也能扮!

作者:Clara2015-10-27来源:时尚芭莎

时装精才会有的5种万圣节创意,没来得及买戏服也能扮!

每年万圣节是不是大家都准备好今年要扮的角色呢?不过做工粗糙的廉价costume穿出门去看起来还是很掉价的,万圣节作为每年最欢乐的节日之一,准备衣服可不能掉以轻心!

明星们的万圣节都是这样穿的

Kendall Jenner和Cara Delevingne这对“CaKe”好姐妹扮成了万圣节最常见的超级玛丽Super Mario和它的兄弟Luigi,Kendall还画了胡子在脸上,不过她俩把白手套换成了个性的无指款式。

Katy Perry去年万圣节穿成了膨化食品,一颗奇多,还拿了奇多包装袋改成的包包,芭姐已经看饿了……

Rihanna版本的忍者神龟也太美艳了吧,不过她的装扮倒是非常用心,皮肤都刷成了绿色。

粉红芭比的造型很适合一头金发,身材凹凸有致的Rita Ora呢,她也很注重细节,手机壳换成了Moschino Barbie系列中的镜子手机壳。

下一页(1 / 7)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Clara Clara 时装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