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谁说非要大长腿穿衣才好看?小个子博主告诉你品位才最重要!

作者:Clara2015-10-30来源:时尚芭莎

谁说非要大长腿穿衣才好看?小个子博主告诉你品位才最重要!

常常会听到身边的人边翻杂志边抱怨“这些衣服只有超模才能穿嘛!正常人穿上能看吗?” 如果你也这么想过的话快来看看这两位在instagram上超受欢迎的博主吧,她们会告诉你只要够会穿,小个子也是什么衣服都hold得住哦。

Leandra Medine

出生于纽约的时尚博主Leandra Medine跟大部分高个子大长腿长相美艳的时尚博主不同,她个子不高,长得也不漂亮,却靠自己的个人博客Man Repeller吸引了一大票粉丝。Leandra的博客里不仅有很多言语犀利幽默的文章,还放了不少自己穿衣搭配的照片。她的穿衣打扮非常有自己的风格,有很多率性的西装外套和条纹单品,就像她的博客名字一样,女人穿衣服绝对是用来取悦自己的,男人喜不喜欢谁在乎。

LEANDRAMEDINEpost

Leandra-Medine-did-menswear-perfect-double-breasted-checked

Leandra-Medine-dared-wear-shoulder-baring-high-volume-top

317034

AKS9827

下一页(1 / 4)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Clara Clara 时装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