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下一个要拥有的 it Bag 就是它!这些包包攒钱也要买!

作者:凡小凡2015-11-11来源:时尚芭莎

下一个要拥有的 it Bag 就是它!这些包包攒钱也要买!

姐妹们,包治百病!在买包这条道路上,革命尚未成功,同志还需努力啊。今年最值得投资的包包是哪些?芭姐总结了明星最爱的时髦包款,这些包包,攒钱也要买!

Valentino — My Rockstud


如果你打算入手一个时髦包款,Valentino的My Rockstud近期实在是太火了!手袋设计简洁耐看,还有不同花色满足你的各种需求!难怪它是女明星最最宠爱的一款it Bag。

Anne Hathaway手里拎的这款经典的黑色,简单大方又好搭!手袋大小也刚刚好,上班族就超级适合这款!

Jessica Alba这款拼色手袋也时髦的不要不要的。平日里姐妹们的简单着装,拎上这款拼色手袋,瞬间提升一个level。

Gaga的黑白拼色My Rockstud包包也是酷劲十足!芭姐也好爱啊!你们呢?

下一页(1 / 8)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凡小凡 凡小凡 时装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