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这些让人杀红了眼的包~ 运气不好可能一辈子也抢不到!

作者:K.C2015-11-16来源:时尚芭莎

这些让人杀红了眼的包~ 运气不好可能一辈子也抢不到!

有很多包有钱也抢不到,都说“包”治百病,可如果买不到又怎么安抚受伤的心呢~ 今天要说的四款包价格从几千到一万都有,美丽又时髦,但是却抢手到不行!如果不想再经历钱准备好了、却被告知它已经SOLD OUT的悲痛,就快来看看到底该怎么抢吧!

Chanel Classic Flap

12,000~18,000RMB

Chanel的经典包款Classic Flap,从上世纪到现在还是热度不减。就连Vintage都能卖到跟新款一样高的价钱,因为这款包实在太完美。很多想买的小伙伴到店里问新款才知道,这款包抢手到在店员还没摆出来时,就已经被抢走了。

aedew

简洁设计加上金属链条设计延续了2.55的设计,但金属扣从长方形变成了标志性的Double C,时髦又百搭。

lk;h;lkh;

这两季的配色更大胆运用了各种高饱和的亮色系,绝对的抢眼。不时还会推出复刻版的Chevron纹,一上市就被秒杀。

lkh;lkh

kjh;ljko;

sdfesa

.kj;kj

FADE 4

购买tips

一定和店员打好关系,让他了解你喜欢的手袋类型,那么当有新款到店时,他会第一时间通知你~ 如果没有熟悉的店员,可以把要买的款式图片保存下来,第一时间到店里给店员看,看看有没有还没摆出来的。

人品好还有可能抢到的当季新款

双色小羊皮口盖包

双色小羊皮口盖包

价格店洽

小号小羊皮口盖包

小号小羊皮口盖包

价格店洽

小号钩花刺绣小羊皮口盖包

小号钩花刺绣小羊皮口盖包

价格店洽

橡胶外套口盖包

橡胶外套口盖包

价格店洽

下一页(1 / 4)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K.C K.C 资深时装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