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省钱又时髦!把毛衣变围巾的这项技能你一定要get!

作者:K.C2015-12-04来源:时尚芭莎

省钱又时髦!把毛衣变围巾的这项技能你一定要get!

这几天的大风逼得小伙伴们都围上了家里压箱底的大围巾,但是每天都是同一条围巾怎么能满足我们百变的时装精?再投资一条质感好的围巾也需要白花花的银子,可是人家还有好多美衣美鞋没买怎么办?没关系,芭姐传授你一分钱不用花,把毛衣变成围巾的小妙招!

跟着爱马仕的设计总监学,这么穿一定不会错!

芭姐要介绍的第一个小妙招来自于前爱马仕创意总监 Christophe Lemaire。Lemaire 在自己同名品牌的 2014秋冬系列中极富创意的把同色毛衣围在模特颈间,创造出了简洁又极具层次感的T台look,这种穿搭法随即在时尚圈掀起新风潮。今年10月,Lemaire又在自己与优衣库的联名系列Uniqlo × Lemaire继续推出了既可作披肩又可穿着的毛衣单品,简直是分分钟被抢光的节奏 。那先让我们一起感受一下来自T台与lookbook的魅力!

Lemaire 2014 秋冬

ChristopheLemaire 2014 秋冬系列

谁能看出来模特戴的竟然是毛衣伪装的“围脖“!

时装精们都不好好穿毛衣了!

818dd7adcbc0640975606ff7024d6778

这种省钱又时尚的穿法谁不爱呢?精明的时装精门可是早早的就效仿了这种穿法。优衣库与大师的联名系列咱也不用深夜就去排队抢,把自家的毛衣拿出来的就可以啦!想想自己一分钱都没有花,却突然多出了这么多不同款式的围巾,是不是做梦都要笑出声啦!

main.original.640x0c

tfmoverload4a

大家可以选择搭配与上衣同色系的“毛衣围巾”这种非常“Lemaire"的穿法,或者根据自己的喜好搭配不同颜色或者花纹的”毛衣围巾“,让整体的造型更有层次。

Le-Fashion-Blog-Street-Style-Turtleneck-Sweater-Scarf-Grey-Knit-Mark-Cross-Box-Bag-Flared-Skirt-Suede-Knee-High-Boots-Office-Fall-Winter-Style-Via-Who-What-Wear

Man-Repeller-Sweater-as-Scarf-how-to-5

下一页(1 / 4)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K.C K.C 资深时装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