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有没有热恋不重要!大表姐刘雯美丽又会穿是谁都会爱~

作者:K.C2015-12-22来源:时尚芭莎

有没有热恋不重要!大表姐刘雯美丽又会穿是谁都会爱~

昨天简直被大表姐的“默认恋爱”消息给刷屏了!不过刘雯也没有直接承认在和崔始源拍拖,一切都是大家的猜测,今天她的经纪人就出面否认了哦。难得的是,崔Obba的粉丝们都被大表姐虏获,很是支持他们在一起。只因刘雯实在完美,不仅底子好还会穿,谁不爱呢!

大家那么着急,只因这“一对”实在太完美!

r9Lm30

一向韩国艺人的粉丝都十分保护他们的偶像,要换做别的女生出现在以上的画面中,粉丝们一定都哭死在屏幕前并大喊:别碰我的爱!可大表姐和崔Obba的CP组合却得到了大波粉丝的祝福~

0062UElcjw1eta9rhd7x2j316o0sqdtp

而且粉丝们还十分希望大表姐和崔Obba在一起,因为大表姐无论是从性格、外形、气质和打扮上来说,都太太太完美了啊!

11-150G314331Q96

就算他俩甜蜜到虐死自己,这样的完美女友,粉丝们都希望自己偶像可以有啊!

1437983943201

这么和谐登对的画面,恐怕每一位任性的粉丝都珍藏了,而且希望在现实生活中也能看到吧~

下一页(1 / 3)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K.C K.C 资深时装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