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这才是参与星球大战的最时髦方式

作者:时尚芭莎2016-01-18来源:时尚芭莎

这才是参与星球大战的最时髦方式

遥远星河间,女王的华服闪烁惑人光芒,帝国辉煌于此绽放,述说着静谧宇宙中的传奇故事。

帝国光辉

金色刺绣连衣裙、金色凉鞋 Valentino Haute Couture

金色手链 Alessandro Gaggio for Valentino

黑色薄纱与闪耀的皮革盔甲装点女英雄的戎装,浩瀚银河之中闪耀绮丽的帝国风情。

风格守卫

亮片刺绣抹胸连衣裙、黑色高跟鞋 Chanel Haute Couture

手表、白金钻石项链 Chanel

隐匿在她华服中的星际宝藏闪烁着隐秘的光彩,帝国士兵全副武装,守卫着宝藏背后的秘密传说。

凝视长空

黑色夹克、金属流苏半身裙 Maison Margiela Artisanal

金属框架墨镜 Kokon To Zai

钛合金手镯 Joaquín Berao

凝视眼前的寂静银河,金属面具映射出帝国的神圣光辉,这一刻,整个宇宙为你闪烁。

原力悍战

羊绒大衣、灯芯绒阔腿裤、金色凉鞋 均为 Dior Haute Couture

项链、白金钻石手链 Dior Joaillerie

肃穆的墨绿长袍倾泻而下,仿若纳布女王不可撼动的威严,带领帝国走向正义的圣战。

灵魂搭档

金属管连衣裙 Alexandre Vauthier

金色钉子手镯 Cartier

如同星战系列带给501军团的无尽宝藏,黑色与金色缠绕的前卫线条引领着设计师们的触觉灵感伸向遥远的未来。

下一页(1 / 2)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