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买买买|又不是一直在大街上,脱了外套也要好看到像开花!

作者:Ankey2016-01-19来源:时尚芭莎

买买买|又不是一直在大街上,脱了外套也要好看到像开花!

芭姐有个喜欢找茬的朋友,前两天特别认真地说,你们成天介绍外套、大衣、羽绒服的,就跟大家24小时都在大马路似的。请问在暖气房里,脱了外套穿什么?此话芭姐竟无言以对,本着美到极致的原则,这期的买买买芭姐就是让你们“内外兼修”!

一个冬天你能有几件外套,总不可能买上一百件每天换着站在街上玩,对吧?“精打细算”的时装精们也不会如此任性,而是掌握了能把一件外套搭配出十几个look的本领。所以内搭的举足轻重可想而知,当你奔进温暖的室内才是“战斗”的开始!

这些美到眼慌的内搭,芭姐觉得多备十几件也不浪费,穿不完春天接着穿嘛!

下一页(1 / 4)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Ankey Ankey 芭莎新媒体时装总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