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19岁希腊公主有颜有钱有大长腿,被封为头牌皇室IT Girl!传说哈里王子也爱上她!

作者:Ankey2016-01-21来源:时尚芭莎

19岁希腊公主有颜有钱有大长腿,被封为头牌皇室IT Girl!传说哈里王子也爱上她!

哈里王子的恋情恐怕是皇室最操心的事,最近传得沸沸扬扬的“新恋情”在欧洲炸开了锅。听闻他和19岁的希腊公主Maria Olympi频频约会,王子被迷得神魂颠倒的,艾马,芭姐吃着的草莓都掉地上惹,这次靠谱儿吗?

澳大利亚的《New Ideal》是这样说的:哈里王子在堂妹Beatrice公主的牵线下,与19岁希腊公主玛莉亚奥林匹亚多次约会。还说卡特王妃和威廉王子都对这位公主好评不断,认为是哈里王子迄今为止最棒的女友。

《Glossy》杂志又称:哈里王子已被希腊小公主深深迷恋,甚至约好复活节前去瑞士滑雪。

但是,《每日邮报》坚称:这是不可能事,因为他们根本就是有血缘关系的亲戚啊。

原来维多利亚王后是两人共同的祖祖祖祖母,这段恋情俨然变得“狗血”起来,芭姐突然就想起了《雷雨》的片段,天了噜~

国家破产又怎样,时尚圈自有天下!


不管她和哈里王子是真成了还是别人瞎掰的,这位希腊小公主在18岁时就被封为头牌Royal IT Girl。看了这双大长腿和把超模都比下去的身材,芭姐也只能嫉妒她好会投胎。

这位货真价实的公主Maria Olympi是希腊王储Pavlos Kountouriotis的大女儿,希腊末代国王康斯坦丁二世的孙女。虽然希腊王室1973年被废除了,但是他们的贵族头衔依旧存在。


从小就过着真实的童话生活


说真的,芭姐觉得小时候的她长得很一般,女大十八变,长大之后竟然出落得亭亭玉立,娇容似花。

下一页(1 / 6)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Ankey Ankey 芭莎新媒体时装总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