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Dior精灵为你开启穿梭在未来花园的摩登之门

作者:时尚芭莎2016-01-26来源:时尚芭莎

Dior精灵为你开启穿梭在未来花园的摩登之门

刚刚落幕以设计师Serger Ruffieux和Lucie Meier为主领的Dior2016春夏高级定制系列发布秀,不外乎成为Raf Simons告别这座时装屋之后备受关注和争议的秀场之一。不得不承认,在这个充满未来感的摩登花园里,这些自然流露出来着随性、从容自信的Dior女郎们告诉了我们,他们的这份首秀作品完成的非常漂亮。

时装使随性自然的巴黎女郎呈现其个性的态度和姿态,她们看似轻松随意的着装展现了当今服装设计的特点,在精致的细节中无不体现着Dior女郎的摩登精神。

Dior女郎以全新的着装方式解构时尚,彰显个性。敞开,系扣或是露出迷人肩部,随性的穿搭让本季的Dior经典套装Bar Jacket呈现出多种变化。

下一页(1 / 5)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