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刘亦菲、高圆圆都爱的粉色外套,冬天也要做一个粉粉嫩嫩的小公举!

作者:水星2016-01-26来源:时尚芭莎

刘亦菲、高圆圆都爱的粉色外套,冬天也要做一个粉粉嫩嫩的小公举!

昨天神仙姐姐刘亦菲启程前往巴黎时装周,一身嫩粉色大衣可爱又清新,简直美哭芭姐!

image2

大衣来自Christian Dior 2015秋冬系列,暖暖的颜色衬托的神仙姐姐更加粉嫩优雅

22

粉色大衣也是很多女星的最爱,高圆圆这身粉色长款大衣搭配她甜美的笑容,再冷的天气都能被她给暖化了!

1

范爷穿上粉色也变身小女人,而且很衬她白嫩的肤色呢!

2

Miranda Kerr的粉色搭配更是甜美到不行,而且层次分明,超级吸睛!

02180

Katherine Heigl这身全身同色系的高级搭配也是美到不行

3

下一页(1 / 5)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水星 水星 新媒体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