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遥问吴奇隆最爱什么诗?答案当然是“刘诗诗”!

作者:时尚芭莎2016-02-01来源:时尚芭莎

遥问吴奇隆最爱什么诗?答案当然是“刘诗诗”!

今天刘诗诗吴奇隆在新西兰拍婚纱的现场照片成了今天的热门话题,四爷身穿白色西服帅气十足,诗诗身穿婚纱优雅迷人,两人亲密搂抱,双目对视爱意满满[心][心][心]天了噜,芭姐已经等不及要看看刘诗诗穿上婚纱了!有情人终成眷属,凡间又多了位美丽新娘!

诗诗这拖地长裙婚纱,好像还有印花点缀。两人全程对望甜蜜,根本也没管旁人的感受啊!!

吴奇隆身穿白色西服,诗诗也穿了最简单大方的白色,似乎还是小V领,优雅美丽好看爆了!

其实昨天,就有网友在新西兰机场看到了吴奇隆刘诗诗了。

被问到为什么来新西兰拍婚纱照,你们猜隆哥是怎么说的?“这次来新西兰,也是因为诗诗喜欢新西兰的一些自然风景跟景观。”哎哟喂~这“妻管炎”的隐性气质暴露无遗啊!

下一页(1 / 9)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