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Alexander Wang:来自街头的盛大派对!

作者:时尚芭莎2016-02-14来源:时尚芭莎

Alexander Wang:来自街头的盛大派对!

作为纽约时装周开端的重头大秀之一的Alexander Wang再一次让人惊呼:王大仁的女孩们都太酷了!链条、破洞、皮革、丹宁……这些经典的街头元素在充满东瀛风的音乐中踏着节奏走出,将历史悠久的St. Bartholomew's Church变成了一场庆祝年轻人的盛大派对。


这是Alexander Wang离开Balenciaga之后发布的第一个系列,重新回到专注于个人品牌的Alexander Wang无疑交出了一个情绪强烈的系列。Alexander Wang作为率先将街头运动风格与高级时装结合的代表设计师之一,游刃有余在当下这股街头风潮中将实穿的功能性、精致细腻的细节以及风格强烈的诙谐幽默展现在了最新的秋冬系列中。




夹克永远是Alexander Wang不可替代的重点。本次发布的系列中,夹克的数量虽然不如以往秋冬季多,但出处透着设计师的巧思。而针织在本次系列中则成为了贯穿全场的角色:风情的跳舞女郎、火麻树叶的剪影以及针织的拼接,将针织变的有趣时髦。

Slogan(标语)同样是贯穿整场的元素,除了运用在服装上,Alexander Wang更将这些标语别出心裁的用在了丝袜上,相信这有趣的细节将在接下来的2016年秋冬掀起一股新的配饰风潮。

这个系列不仅仅是一个女装系列,穿插在其中的男装似乎也是Alexander Wang对于在时装产业越来越快节奏之下将男女装系列一齐发布风潮的表态。或许在下一季,Alexander Wang会和Hedi Slimane、Christopher Bailey一样选择用合并男女发布会的方式给自己更多的时间来打磨出更好的时装。


这次的秀场是拥有近200年历史的St.Bartholomew's Church。


开场前的最后彩排。


大牌云集的AWang Models,看看有没有你的最爱。


化妆师和模特们抓紧最后时刻完成妆容。


T台上的Cool Girl们在后台也是可爱的搞怪少女。


作为唯一的中国模特,李小星在后台也是帅气十足。


永远在奔跑的Alexander Wang。


金家小妹Kylie Jenner与Tyga和在《嘻哈帝国》中饰演Cookie的辣妈Taraji一同看秀。

看了秀还得到了王大仁香吻一枚的CL着实令人羡慕。

最后为大家带来本次的秀场音乐,一起来感受王大仁的音乐世界吧!

Alexander Wang's Playlist:

  1. Sit Down, Satan by DJ DodgerStadium

  2. Pilates by DonMonique

  3. STRiPPER PoLe (WYaTT CoLBY ReMiX)by Riff-Raff

Credit:

部分照片使用iPhone 6s Plus拍摄

部分图片提供:Nowfashion、Instagram、东方ic

协助:刘畅Wendy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