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Michael Kors摩登女郎到齐了,陈柏霖喊你一起看秀啦!

作者:时尚芭莎2016-02-18来源:时尚芭莎

Michael Kors摩登女郎到齐了,陈柏霖喊你一起看秀啦!

芭姐刚刚和陈柏霖看完Michael Kors大秀,就迫不及待要来跟你们分享啦~ 这季的2016秋冬系列,Michael Kors说:“we all want to be and feel STRONG, POWERFUL and GLAMOROUS! ” 当代摩登都市女性的生活和时尚态度不正应该是这样吗!

这一季由福福Freja Beha Erichsen担任大秀的开场,随处可见的柔软鸵鸟毛、亮片和夸张的拼接皮草,带我们回到了时髦的60年代。

下一页(1 / 7)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