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Boss | 一场情感与理智的时髦较量!

作者:K.C2016-02-18来源:时尚芭莎

Boss | 一场情感与理智的时髦较量!

包豪斯美学一直是这个讲求工艺与设计的德国品牌的奠基石。这一季,设计师Jason Wu自然的将这种“形式追随功能”的美学理念与自身风格融于一体,发酵出更简洁摩登极具实穿性,同时充满设计细节的Boss 2016秋冬系列。


Boss引以为傲的精湛工艺在这一季被推向巅峰。曲线成为贯穿整场秀的主题,Jason Wu用精准的剪裁打造出利落而又不失女性柔美的廓形,充满艺术感的简洁线条烘托出Boss女郎的婀娜身影,极具流动感的褶皱随着模特的步伐翻舞摆动,与独特花朵图案一起,为这一季的Boss带来更为柔和的氛围。

本次发布系列的另一亮点则是设计师对于拼接的运用,令整个系列充满惊喜。别出心裁的面料拼接令人眼前一亮,材质的碰撞也极具创意,网眼织物、绸缎、毡绒和毛圈花式这些对比感强烈的面料被巧妙的融合在长裙中,呈现出精彩的解构效果;皮革与绉纱的结合则营造出一种结构上的律动感。亮粉、肉桂色、祖母绿等色彩的拼接运用则让这个秋冬系列褪去暗沉,更加丰富动人。



如果仔细欣赏本季的设计,不难发现Boss对于考究工艺及细节的追求。连衣裙上手工打磨的雪纺飘带,喇叭珠饰缝嵌在精致的丝网上,柔软的织纹工艺与优雅精致的手工刺绣,这些手工细节让整个系列呈现出精雕细琢且极具品质的韵味。

化妆师Pat McGrath(左)与发型师Guido Palau(右)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次Boss大秀的幕后团队也是大牌云集。负责妆容与发型的分别是被誉为最具影响力化妆师的Pat McGrath和时尚界的Hair Trend Setter——Guido Palau。

下一页(1 / 4)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K.C K.C 资深时装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