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Blake Lively辣妈支招,从此告别“小腹婆”的人生!

作者:K.C2016-02-19来源:时尚芭莎

Blake Lively辣妈支招,从此告别“小腹婆”的人生!

Blake Lively前两日身着裸色的蕾丝贴身裙,美艳地出现在纽约时装周上。芭姐觉得美则美矣,却总有哪里不对劲。多看两眼发现,原来火辣的Queen S腰不见了!不管是像Blake一样前凸后翘、还是竹竿身形,很多小伙伴也有小腹粗腰的烦恼,怎么减肥都不行。那么就来看看Blake Lively怎么靠穿对衣服,让它们统统都消失吧!

45528

前两日出席时装周,裸色贴身裙的确很性感,可却让Blake的H型腰身这一缺点再次被放大。

街拍拼图 副本

如果说现在的Queen S是因为生完宝宝,但结婚前的这些小腹和粗腰是怎么回事呢?芭姐以前看的时候,就对她的小腹耿耿于怀,每次看到都会跳戏,觉得她是不是怀上了...... 那到底大家平时想象中,拥有细腰长腿完美比例的Blake是怎么来的呢?答案简单粗暴:穿出来的!不信请往下看~

斗篷遮肉拉出大长腿

608958995072496475

Blake特别聪明,她喜欢穿长度刚好遮到臀部的斗篷,再搭配上及踝靴。粗腰、小腹?穿上斗篷的Blake这时候还正在怀孕,但大家眼中除了她的一双大长腿外应该已经看不到别的了吧~ 正痛苦着的“小腹婆”们,快把斗篷翻出来吧!

1

Blake-Lively-leggy-in-boots-preserve-trench

387635214665316991

①翻领羊毛披肩 Chloé

② 镀金项链 Eddie Borgo

③ 绒面革迷你半身裙 Rag&Bone

④ 针织细节过膝长靴 Francesco Russo

下一页(1 / 3)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K.C K.C 资深时装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