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3大技巧变废为宝,春季新衣不用买也能get!

作者:K.C2016-02-22来源:时尚芭莎

3大技巧变废为宝,春季新衣不用买也能get!

初春到了,将开始一轮新的潮流,大家又要开始买买买了对吧~ 那冬天里买的衣物就都要丢掉了吗?芭姐可不这么想,其实只要动动脑筋,过季衣物一样能变当季款!

细领巾一刀剪,

大热Choker马上拥有

细领巾从去年秋天开始一直火到了冬季,但其实戴的人并不多,因为不挡风也不保暖。还想着到了初春终于可以系上了,却发现时髦女们的脖子早都已经戴上了更个性的Choker!

488481557882256296

芭姐知道宝宝们心里苦,放了一个秋冬的细领巾还没用,就只能压箱底了...... 不过不用愁,因为芭姐有大招。痛痛快快给你的细领巾剪一刀吧,时髦的Choker马上拥有~

HB8A06803

HB8A0553

london-str-rf16-6975

new-york-str-rf16-8373

new-york-str-rf16-3679

如果觉得单带纯色Choker太过硬朗,还可以在上面叠戴一条项链,或是在中间别上精致的胸针(不要选选太重的胸针,影响佩戴效果),马上变得妩媚优雅,参加约会或晚宴都能应对自如!

274032125376196042

下一页(1 / 3)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K.C K.C 资深时装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