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只有棒球外套配上百褶裙,才叫“我的少女时代”!

作者:Ankey2016-02-28来源:时尚芭莎

只有棒球外套配上百褶裙,才叫“我的少女时代”!

早春时节,最需要一件帅气又有型的棒球外套,它几乎能搭配所有单品让你毫不费劲的时髦着。而在正火热的米兰时装周上,便掀起了一个经典而又时髦的搭配法那就是棒球外套+百褶裙,它已经开始席卷时尚圈,潮人们都纷纷把秀场上的美演绎到了生活。(作者:王静)

今年棒球外套出现了印有刺绣钉珠的设计,看起来也是精致俏皮,再搭配高光泽金属感的百褶裙街头味十足,高级工艺与随性结合碰撞出新的火花,回头率可谓是百分百呢!

当然上下同色系的搭配手法也是很高明,不仅能够延伸你的身材比例。而在今年一身套装的Look也是十分Chic呢!炒鸡推荐个子娇小想要显高的妹子~

彩色条纹的棒球外套搭配渐变色的百褶裙,年轻而有活力!

最擅长混搭的徐濠萦,在棒球夹克里加了件西装外套错出层次感,学院范儿的苏格兰百褶裙,可爱又夸张的耳环、俏皮的糖果袜和高跟鞋足以制造多个焦点,当然一般人也很难驾驭。

①刺绣棒球外套:Diesel

②百褶裙:A.L.C.

③丝带:Topshop

④包包:Chanel

⑤高跟短靴:Acne Studios

下一页(1 / 3)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Ankey Ankey 芭莎新媒体时装总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