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Balenciaga用高级定制的态度玩街头风!

作者:时尚芭莎2016-03-06来源:时尚芭莎

Balenciaga用高级定制的态度玩街头风!

Balenciaga 2016秋冬系列是创意总监Demna Gvasalia的处女作,以高级定制的手法打造了女性既实用又摩登的衣橱。而传统的女性着装的概念已经被抽离出来,现代的女性着装到底是怎样?如何在Balenciaga的印记中被重写?

Cristobal Balenciaga的设计理念是利用着装改变女人的感受。七分袖、立领和随着步履飘逸的半身裙是它家最为标志的款式,体现的是身体和服装之间的和谐,用高级定制的态度去做成衣也是诚意满满。Balenciaga为服装、女装制作者和顾客三者间建立了桥梁。

下一页(1 / 7)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