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买买买|小学你打死都不穿的校服裤,现在全世界都在穿!

作者:Ankey2016-03-07来源:时尚芭莎

买买买|小学你打死都不穿的校服裤,现在全世界都在穿!

首先要祝全天下的女性节日快乐,在这么嗨皮的日子里,芭姐又有理由给大家种下新草咯。follow了这么多天的时装周可能很多人都有些疲惫,不过在搜罗了各国的街拍之后,芭姐终于找到了这一季的新潮流:竟然是一条我们小时候再熟悉不过的“校服裤”!现在才追悔莫及,原来我大中国的时尚比别人早了几十年,可惜我们还不“领情”!

高圆圆穿Chloé白色条纹阔腿裤

在Chloé的大秀上大家可能只注意到了我们美圆的丸子头,其实她全身都是戏,除了那只DIY的小猪包,身上的彩色条纹白裤真是时髦到点子上了!

再来张侧面看一看,OMG,这裤子不要太眼熟!多少女生当年为了躲避它,想尽一切办法,但你看圆圆穿上简直美得嫩出水啊~

白百何穿MO&Co.蓝色条纹阔腿裤

还有白百何童鞋,因为录制节目腿受伤之后也要拗造型,这条“校服裤”就成了治愈系的时髦单品,遮住石膏腿让你们丝毫觉察不到。

搭配深V条纹的针织衫,也是一个大写的清纯!

下一页(1 / 4)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Ankey Ankey 芭莎新媒体时装总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