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别再做不起眼的你,学学她们穿上彩色条纹,在阳光下晒成最养眼的甜心!

作者:Ankey2016-03-24来源:时尚芭莎

别再做不起眼的你,学学她们穿上彩色条纹,在阳光下晒成最养眼的甜心!

当日照延长升温,你怎么还能一颗心躲在那里冬眠?可能生活有一些无趣和疲惫,但雨过之后总会有天晴,而你就应该做天晴后的那一道彩虹。像一颗快乐的糖果,或许在人群中就有真命天子多看了你一眼。

最近的街头就像一大袋MM豆打翻,姑娘们都收起了冬季的性冷淡,把自己穿成一颗行走的彩虹棒棒糖。

斑斓的色彩在明媚的阳光下就像会做光合作用的植物,吐纳出新鲜的气息。你看她们就连笑容都抑制不住地绽放。

即便在微寒的地带,时装精们也按耐不住对春季的渴望,成片的色彩就像积木一般充满童趣。


左:Chloé,中:Gucci,右:Salvatore Ferragamo

原来今年的春季设计师们都大笔一挥,玩起了绚烂的色彩。Chloé的仙女是披着彩霞飘来的,Gucci的彩色条纹针织长裙谁看了都过目不忘,而一向热爱千鸟格纹的Ferragamo也把模特穿成了彩色蜡笔。这一切都在告诉你,快从沉闷的冬天醒过来。

下一页(1 / 6)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Ankey Ankey 芭莎新媒体时装总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