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我很懒,但我穿得很高级!同色穿搭5分钟就能出门!

作者:Ankey2016-03-29来源:时尚芭莎

我很懒,但我穿得很高级!同色穿搭5分钟就能出门!

芭姐推新栏目了,推新栏目了,新栏目,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昨天的搭配大家有没有get到技能?知道你们每天站在衣橱前想穿什么,和想吃什么的难度是一样的,今天芭姐就教职场的宝宝们一个懒人穿高级的方法。

45秒教你学会同色搭配!

芭姐曾经跟大家说过,驼色是能把人穿“贵”的颜色。所以穿了一个冬天的黑白灰,春天我们就把万物生长的大地色披上身吧。


①裸色薄风衣:Jason Wu

②软皮手袋:3.1 Phillip Lim

③裸色绑带平底鞋:Aquazzura

④裸色背心:Raey

⑤白色短裤:Dolce&Gabbana

如果你不是色彩高手,那么follow芭姐的同色搭配法则就能万无一失。时尚圈一直有个法则,就是全身不要超过三个色彩,所以咱们不如“偷个懒”,几件驼色单品堆上身,整洁又洋气。

Gigi Hadid的这身裸色look当时美得整条街都流口水,一条大长腿引无数人手动点赞。她就是利用同色搭配穿出了完美比例,高级其实就这么简单。

轻松的穿搭往往更容易让你事半功倍。

每天都有人跟芭姐说羡慕别人的大长腿,事实上学会同色的穿搭,你也的身线也能一秒钟被拉长。


这个方法也同理能用在其他颜色上,比如两件浅蓝色单品搭配。


你们都知道高腰能拉高腰线,如果利用同色搭配法则,内搭和外套同色则会达到更棒的效果,你们自己感受一下。

Tome ¥3140

在theoutnet.com可以买到

Marni ¥7060

在farfetch.com可以买到

明天,不如就这么出门吧!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Ankey Ankey 芭莎新媒体时装总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