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韩火火带领一众明星,演绎2016春夏最In单品!

作者:K.C2016-04-13来源:时尚芭莎

韩火火带领一众明星,演绎2016春夏最In单品!

时尚创意人韩火火携手Tod’s 打造春夏出街穿搭秘笈,达人韩火火对Tod’s每一款单品都有独到的见解,在他的穿搭之下有款有型。众明星一同演绎了优雅的街头潮流风,与豆豆迷们共同分享独一无二的穿搭秘笈。

Tod’s × 韩火火大合作!

时尚博主韩火火与一线品牌Tod’s合作啦,共同打造出了一系列潮流穿搭,女士系列选用了超能装的Wave大嘴巴、DOUBLE T包袋和最in的鞋履,打造出多种风格的春夏成衣look!

wangluodan

王珞丹手拿大号的Wave大嘴包,和不规则的裙子呼应,上衣搭上破洞牛仔外套超有混搭感!

chenyanxi

王珞丹选择了一身的白色系列,手拿白色流苏大嘴包,简洁又干练!

songqian

宋茜的这套非常复古,多彩的几何图案还有些小俏皮。

gepeiqi

葛佩琦这套运动感十足,小号的大嘴包实用又好看!

下一页(1 / 3)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K.C K.C 资深时装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