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Marvella新品腕表之四季礼赞

作者:时尚芭莎2016-06-17来源:时尚芭莎

Marvella新品腕表之四季礼赞

花开花落,云卷云舒,四位分别名为春、夏、秋、冬的妙龄女郎缓歌缦舞,翩然将大自然布置成四番霄壤之别的美景。法国创意腕表珠宝品牌Marvella倾情推出象征四季的精钢钻石系列女装腕表,为四季更迭献上一支生命的礼赞,让您腕间生辉的同时尽享四季盛筵。

图片1

代表春天的Le printemps系列,以粉、蓝、黄宝石镶嵌勾勒的轻盈蜻蜓造型为轴,呼扇着翅膀灵动盘旋于白色搪瓷及钻石之上,散发出生机勃勃的春之气息。(Le printemps镶嵌54颗钻石,蓝宝石水晶镜面,白色搪瓷表盘镶嵌118颗钻石,56颗黄晶,31颗浅粉红宝石,10颗浅蓝宝石,钻石共重约2.52克拉;瑞士制造石英机芯,黄色鳄鱼真皮表带衬以钻石钢扣)

图片2

Le printemps系列钻石女装腕表-搭配黄色鳄鱼真皮表带

HK8,000

象征夏天的L’été系列,表盘上玲珑立体的三叶草随风飞扬,施施然呈现一派仲夏夜之梦般的欢乐氛围。(L’été镶嵌45颗钻石,蓝宝石水晶镜面上的立体装饰共镶87颗钻石,7颗透透辉石,白色搪瓷表盘镶嵌54颗钻石,8颗透辉石,钻石重约2.25克拉;瑞士制造石英机芯,绿色鳄鱼真皮表带衬以钻石钢扣。)

图片3

L’été系列钻石女装腕表-配绿色鳄鱼真皮表带

HK8,000

秋天的L’automne系列饱含深意,优雅的雀鸟在深秋的花朵舞池一侧伸展羽翼,眼前立即浮现出一副自然和谐之景。(L’automne镶嵌41颗钻石,蓝宝石水晶镜面,表面上的立体花鸟装饰镶嵌144颗钻石,另有黑钻和红宝石各1颗,黑色搪瓷表盘镶嵌54颗钻石,3颗红宝石,钻石重约2.34卡;瑞士制造石英机芯,红色鳄鱼真皮表爱的衬以钻石钢扣。)

图片4

L’automne系列钻石女装腕表-配红色鳄鱼真皮表带

HK8,000

标志冬天的Lhiver系列中,三葉草覆盖着晶莹剔透的白雪,两只披著黑白钻石羽衣的蝴蝶双双相依,轻轻落在黑色搪瓷表盘上,营造出浪漫的冬日怡情。(Lhiver镶嵌43颗钻石,蓝宝石水晶镜面,表面上的立体蝴蝶镶嵌91颗钻石,44颗黑钻,另有透辉石和红宝石各1颗,黑色搪瓷表盘镶嵌4颗钻石,钻石重约2.08克拉;瑞士制造石英机芯,蓝色鳄鱼真皮表带衬以钻石钢扣。)

图片5

L’hiver系列钻石女装腕表-配墨绿色鳄鱼真皮表带

HK8,000

 Marvella Group提供专业的购物平台,让每一位顾客享受便捷的购物体验,更多详情,请即浏览官方网站www.marvellagroup.com

关于Marvella

Marvella创作源于花都巴黎,钟表艺术根源世界钟表之乡瑞士,锐思集团专注亚洲市场的发展,首先扎根澳门,Marvella香港概念店亦在20155月与Hotel Sáv同步隆重开幕;巴黎总部及旗舰店亦将迁移至巴黎高级钟表珠宝心脏地段Place VendômeMarvella一直致力为尊贵的客户提供设计独特且品味出众的高级订制艺术首饰与限量钟表,以无微不至的优越服务口碑相传;旗下的钻石腕表与珠宝首饰,从设计、生产到推广的每个环节,都由专人负责,严谨把关。品牌专属欧美设计师都曾效力于各顶尖奢侈品牌,同时亦不忘发掘有潜力的设计新星加盟。品牌顶级珠宝钟表顾问在行业服务超过30年。注重产品设计、质量与品味的服务销售理念为公司赢得良好的口碑。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